放假準備給我媽媽跟我阿姨的禮物就是歐舒丹,放假前我終於敗下了心中一直很想買的賦活再生霜,查過台灣的售價是四千五,我在這邊約莫台幣三千五,機場免稅店更便宜才美金一百,據我阿母的試用心得是不錯的,我有挖一點來用,對我來說有點太油;幫阿姨準備的是活膚精華眼霜+煥白淨透凝霜,改天再來訪問她的試用心得。

其實我也另外準備了一瓶換白淨透化妝水給我阿母,我覺得煥白淨透化妝水跟活膚精華露兩個都很好用,我自己就是預算多的時候用煥白淨透化妝水,預算不多的時候用活膚精華露,為了這罐煥白淨透化妝水我還被迫把行李寄倉,因為檢查人員說這罐太大罐了,這次打包行李的時候也忘記把阿母用剩下的化妝水包進去,並不是我很孝順,因為這樣子檢查行李的時候才不會被囉嗦,還好手邊還有一些店員送的試用包,不然我鐵定變成一朵乾燥花!

在LA的時候我一定會去買歐舒丹六件裝的護手組,因為旅行限定組合比較便宜,又以LA機場看到的四十二美金最便宜,分送之後自己還剩一條,出門的時候帶在身邊很方便,除此之為我也敗了一罐橄欖的潔面慕斯,本來想說要帶來這邊用,結果發現瓶子的密合度好像不是很好,會漏!只好也留給我阿母用。

回程在LA看到我現在在用的杏仁蘋果的緊緻煥膚霜,才四十!換成墨幣才五百,平常在這邊買要七百,現省兩百墨幣可是我一個禮拜的早餐錢了!

這次這樣買下來,決定以後歐舒丹高單價的產品我都要去免稅店買,然後平常自己用的還是去自己認識的專櫃買然後A試用品。

下次應該來研究一下歐舒丹的肥皂哪款最好用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