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秉平常都專注研究地理,對研究學問比研究親戚之間的關係還有興趣,除了平常有在去他家走動的親友之外,他很難搞得清楚誰是誰的誰!

話說這次大舅的工廠開工,我們一起去參加順便領紅包,在還沒有正式放鞭炮的時候,大家都散成一團團的在SOCIAL,去年剛娶老婆的林少爺也有帶著他老婆出現,林少爺是我四舅小孩,跟小秉算是表兄弟,林少爺平常就愛搞笑,很容易跟人哈拉的起來。

林少爺:“小秉你去年我結婚時候有來參加嗎?”

小秉:“沒有吧!我不記得了”

林少爺:“來!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老婆啦”

小秉:“喔!老婆妳好”

林少爺:“..................”“齁不素拉!這個你要叫她阿嫂啦!”

小秉:“喔!阿嫂妳好”

林少爺:“小秉你這樣不行啦!要常常出來交際交際啦!”

除此之外,當天我們趕場到四舅的工廠去領開工紅包的時候,小緯也跟我另一個表姐有另一段超好笑的對話

表姊:“來!來!來老公我跟你介紹,這是我在讀X大研究所的表弟”

小緯:“姐夫你好”我不是甚麼研究生啦!是菸酒生啦”

表姊!“厚!不是啦 我老公才是菸酒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