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實在可以用忙碌來形容

禮拜一從杉林溪下山的時候,大家去了一間“阿三的全筍餐館”我覺得很不錯,因為菜色吃起來很清淡,素食的部分也煮得很用心,我很喜歡一道梅子燒豆腐,還有茶香地瓜,還有一道老闆推薦人參筍,聽說只有冬天才長得出來的,吃完之後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了,之後又把小秉送回家,又到李老爺家去喝茶,李老爺家照例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我吃到一種叫作水果餅的東西,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禮拜二早上起床的時候,圓圓說她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像是感冒了,我叫媽媽幫她刮痧,也順便幫我刮,之後眼看是不太好,媽媽先載圓圓到診所看感冒之後才帶我帶成大回診,看內分泌科的吳醫師人很好,每次都讓我插隊,沒辦法我半年才看一次,吳醫師順口問我是在哪裡工作,我說我在墨西哥,吳醫師就說聽說妳們那邊治安很不好是嗎?我就嗯嗯嗯,因為抽血報告還沒出來,吳醫師也只是開了藥要我自己小心;之後騎車回家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太正常,跟我媽說我很想 抓兔子,我媽要我再撐一下,沒想到還沒撐回家,我媽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就跑去吐在人家騎樓下的花盆,我媽還在那邊叫我吐在水溝裡面,我本想說沒有人會知道的,被她一叫大概整條街的人都聽到了,回到家大概是兔完了,有一點舒服了免強吃了半碗粥就昏睡過去,睡到一點半,想到要弄頭髮,就勉強爬起來,造型師是妹妹推薦的,自己現在在開工作室,只接受預約的客人,很認真手藝也不錯,大家都說這樣看起來很不錯,紛紛也要名片想要約時間。

禮拜三早上我跟我媽兩個則是跑去台企銀永康分行弄我銀行帳戶的事情,櫃台服務的阿姨經驗很夠,解說也很仔細,在她的協助下我很快弄好,本來想說還要把我一些文件寄到台北的分行,沒想到因為我前一天有打電話去詢問,對方知道我在趕著辦通儲的,最後也不用寄了,讓我可以在永康分行就可以領錢,當場領了一些小朋友出來.....領了小朋友的母女兩人很開心的就往台南銀樓街飛奔而去,當場敗了小綿羊一隻還有本年度的父親節的禮物,結果結帳的時候,有一個貌似兄弟的人手裡拿著像小拇指一樣粗的金鍊進來跟老闆娘吵說分量不足,我看情勢不對就趕緊把我阿母拉走;話說今天出門的時候,我就忘了戴安全帽,我阿母也沒發現,等騎到一半才發現沒有戴安全帽,我阿母還很黑心的專門往警局的方向騎過去,下午又去買高北接駁機的機票,本想要搭高鐵的,但是時間會有點來不及,然後又得先寄行李到機場的鳳凰貨運,高鐵票+貨運費跟一張接駁機的機票剎不多,只是我這次買不到經濟艙的,只能坐商務艙的,本日的行程最後是往黃昏市場去的,因為表哥在那邊賣刨冰根素食的便當,我一定要ㄟ一碗粉圓來吃就是了。表哥在那邊跟我喊說’來來來看要吃甚麼都不用錢!”結果旁邊一個要買東西的歐巴桑以為這個老闆大概神經不正常了”就趕緊離開!

禮拜四早上我爸七點不到就在我去中醫診所排隊,七點時後門口已經排四五個了,還有牌子“本日現場限掛XX個”這間診所生意很好,你當天去只能掛兩三天後的,要馬上看就等掛現場的,就是要早上就去排隊的,醫生說我生活作息不太正常,我說我還在時差拉!”這個中醫師是真的很不錯,幫我減輕了很多吃西藥之後的副作用;下午表姐請喝下午茶,家裡附近的下午茶不錯喝,晚上我就先打包好了一件行李,禮拜五我媽又幫我打包好第二件。

禮拜五下午就是打包最後一件行李,把機票跟證件收好,晚上小朋友來家裡喝咖啡聊是非。

禮拜六開始又是一段漫長的飛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