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趁著連假,好好地整理了一次我的套房,從搬進來開始,沒有時間跟心情好好整理過,搬家之後,東西是有歸位但是很不整齊,平常周六日時候,也是要上課跟做一些工作,所一直都沒機會整理好好地整理一次,加上放假回來又帶回一堆東西,這次就下定決心整理了

在整理泡麵、調味料、罐頭的時候,我發現我居然有四種不同的油(葡萄籽油/柑橘味的橄欖油/米油/沙拉油)還有好幾種醋,沒辦法我就是很買油,除了加了大蒜的油跟動物油外,甚麼油我都想試試看,特別是米油!用米油爆香薑片的時候會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還有柑橘味的橄欖油跟水煮蛋非常搭!這次泡麵買了好幾種口味,算算應該三天不出門也不會餓死,還有一些調味料!這次還有收到花椰菜乾呢!找時間要滷一鍋菜,來配最近的主食番薯稀飯阿!

這次整理衣服的時候很羞愧地發現自己的衣服太多了,雖然沒有誇張到把衣櫃塞爆了,但是也是有點太多了些!下次買衣服的時候要更有計畫一些!不過我的書是真的很多!每次都要上飛機了還在買!這次甚麼都整理到了就是書還來不及整理!

整理東西雖然很麻煩,但是在整理的過程中可以檢視跟思考自己下次要買甚麼東西,不會讓自己有亂花錢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