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定決心要早點一點起床,有一個因素除了我想早點睡,希望隔天上班的時候更有精神,也實在是因為我發現亞洲端同事,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是怎樣,有些事情明明很急但是又無法當天回復,若是我早點起床看EMAIL,通常可以催他們在當天一定要回復,當然一起床的腦筋還不很清楚,但是看看一些例行的EMAIL 像是樣品寄送,進度追蹤還是OK的,然後追一下PENDING事項,順便吃個早餐,就可以上班了,上班後就可以開始處理一些較重要的事情,也可以開始跟主管回報一些事項的處理進度

這樣一個禮拜下來,我發現當墨西哥時間八點開始我就可以處理一些船務的工作,也不用擔心EMAIL沒有回完,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每天早上只要花三十分鐘,就可以讓我當天的八個小時的工作時間變得很有質量,因為我的工作相當多跟雜,一下子沒注意會造成大錯,前陣子因為東西沒有弄好,出了一個大失誤,簡直是被罵到臭頭,加上我還得負責接聽客戶的電話,有時候有些客戶一天可以打十次電話給你,工作常常被打斷,也讓我手忙腳亂,早點把事情處理好,至少把該回的信件減少到最少,我當天就會過得很開心...

這樣下來兩個禮拜,發現是上班的時間精神變好了,也更有餘力去追蹤一些待辦的事項,有些工作也不會pending到晚上也做不完,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也不盡然每天都要花上三十分鐘的,有時候事情比較少,也是可以改做一些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