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二度感冒加上長途旅行的疲勞,我變得甚麼東西都不太想吃,泡麵吃到第三天就已經快吐了,愛吃的葡萄退冰後還是覺得生冷,翻出買了很久沒有煮的米,加上一顆番薯!就這麼開始煮起番薯稀飯,東西是自己要吃的,也不用太講究,二分之一杯的米,刨成薄片的番薯,加開水淹過番薯跟米,電鍋外鍋加兩杯水!這就是我最近的晚餐+早餐!偶爾煎個荷包蛋,才不會讓自己缺蛋白質唷

最近偶爾會有應酬,去的也是熟悉的餐廳(連同事都說已經不知道要點甚麼了),我更加不知道要點甚麼,那天點了兩個豆皮壽司+玉子燒還有一份蒸餃,就已經太飽了!跟朋友出去吃早餐,以前都是果汁+拿鐵+歐姆蛋+麵包還有點意猶未竟,現在是只吃了一個歐姆蛋+麵包就已經飽到不行了!難不成我是老了...

現在問我想吃甚麼,我還是只想吃稀飯,不過昨天拿出面線煮好後拌上葡萄籽油,吃起也是非常清爽沒有負擔!一邊工作一邊打算晚上要吃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