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買的臘菊活膚精華霜用完了!上各月就用的差不多了!但是那時候剛好化妝水也沒有了!所以就先買了臘菊活膚精華露,好不容易忍到這個月,真的非買乳液不可了!只好趕緊去歐舒丹的專賣店找!說實在的我真的非常喜歡臘菊系列的產品,眼霜超讚,擦了一個月之後,眼睛真的消腫非常多,也不會容易變的腫腫,化妝水也很不錯!非常滋潤可是擦起來又很清爽!

但是那天在買化妝水的時候,店員也給我試擦了杏仁蘋果系列的乳液!“毛孔緊緻換膚霜”質地也很清爽啊!尤其我又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就想說這次來試試看看好了!然後又想到我的去角質的產品也用完了!就又買了杏仁蘋果清透毛孔面膜!來用看看!本來也想買護髮的產品,想到本月的額度已滿!只好等到下個月了,我也是勤儉持家的人!怎麼可以為了這張臉花太多錢咧!

照例跟店員要了試用品,開玩笑那麼貴的的東西,當然多少要一些試用品阿!出門出差或旅行的時候,帶著試用品就可以不用太多瓶瓶罐罐的的東西了!雖然也有很多系列推出旅行組,但是都不能混裝!你一定得買一整套,所以平常店員贈送的試用品要留下來耶!上次買了KIEHS的護髮產品,店員也是有給我試用品,用了一包,覺得還不錯,下次也會考慮的!

晚上馬上來試用杏仁蘋果的清透毛孔面膜!本來我在那邊由於不決不知道要不要買的時候,店員說一罐就可以用一年了!沒想到我才挖了一點點,就很夠用了,就非常徹底的把臉清乾淨了!早上上班的時候跟KIKE說“啊!我終於把我的臉洗乾淨了!KIKE嚇了一跳說“阿你以前都不洗臉的喔” 真的用過之後臉會覺得很乾淨喔!而且非常臉部的觸感會變的非常好!

因為店員也給我試用了蠟菊的系列的“賦活青春精粹”我也很喜歡!但是考慮到價錢實在是太貴了!只好忍痛不買!不過搞不好可以買給阿母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