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買用過超好用的煥白淨透化妝水,可是因為有點大罐在免稅店人員的建議下我就改買另外一組蠟菊的活膚精華系列的旅行組,說到這裡小港機場的免稅商店的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不錯,都會先詢問你要到哪個國家,知道你是要飛到美國的,都會貼心地建議你不要超過容量的保養品,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不會在你瀏覽商品的時候跟你亂推銷,而當你抬頭想要詢問的時候,就馬上趕過來了,我自己也在店面工作過,那真的不輕鬆,稍微臉帶倦容都不可以..........錢難賺啊!

是有點可惜啦,不過活膚精華旅行組也很好用,裡面有活膚精華霜、活膚精華眼霜、煥白潔顏幕斯、活膚精華露,裝在一個藍色的牛仔布包裡面,說實話那各包包看起來有點POOR,既然要做旅行包,應該要做得好好看一點吧!

飛機上的空氣是很乾燥的,一乾燥就出油,一出油臉就不舒服,就想洗臉,機上的廁所又不方便,好在這次我帶了沙威隆的純水濕紙巾,把臉仔細擦過之後,在噴上活膚精華露,跟塗上活膚精華霜跟眼霜,果然這次臉就舒服多了,不會乾乾油油地很討厭,就算在飛機上也要保養一下,不然會變成乾燥花的!雖然我想我可能早就是乾燥花一枚了!

墨城的空氣很乾燥,早上出門前,使用蠟菊活膚精華霜,不會膩膩地,而且功效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不容易出油,最主要的是這兩個禮拜用下來,我的眼睛周圍的浮腫開始慢慢消失,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