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點累,禮拜六又睡過頭,下午匆匆趕去一個城外的朋友家,公車要做兩個小時,屁股快要裂開了!

好再也沒迷路,我是一個天生的路癡,不過這些年去過的地方也不少,我發現只要是有人帶我去的,去十次我也未必記得了路,但是如果是自己去的,一次就記得了!有一次我跟朋友迷路了,轉來轉去轉不出來,後來遇到一輛公車,我心想“公車應該會開往有人煙的地方”我就跟朋友說跟緊公車開好了,沒想到就被我猜到了,其實如果你問我的家人跟朋友還有上司,十個有九個會跟你說“我是一個大迷糊”但是過了十幾年自己生活的日子,我倒也培養出野外求生技巧!唉!很辛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