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了才來寫農夫心得是有點奇怪,跟幾個月前大家的熱度相比,現在好像是已經減退不少了,我也是如此,從以前的每天必上,到現在的兩天甚至三天才上一次,我的熱情可以說是大大減退不少。

一開始我只玩了三種fb的遊戲,喜歡fb是因為可以跟很多人做朋友,比起msn的哈拉扯淡,fb又多了一種玩遊戲跟分享近況的功能,很多事情當你想分享,在msn只能用一句簡單的話跟相片公佈,朋友可以當作沒看到除非你特地要告訴她,fb就不一樣了,只要你想說的,你想要分享的,放在fb上面,只要跟你是朋友的,都會收到你的最新動態,好吧!我本身就是一個跟朋友不太容易混熟的人,跟比別人動輒兩三百個人的朋友,我的朋友卻只有七十幾個,也封鎖了不少人的要求加入,而且就算是朋友我也不一定要跟你說我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也很討厭不識相的人問東問西的,我想跟你說的,自然會跟你說,不說的你怎麼問我也不說,偏偏很多人就是不懂這個道哩,什麼事都要問到有一個結果,好在比較知道我的怪癖的人,都不太會問我我最近怎樣,反而是我常常因為心情不好而去煩他們。

話說回來,我不是不喜歡玩開心農場的,只是我ㄧ開始對他的定義就是打發時間、轉換心情用的,頂多三十分鐘,當然一開始在瘋的時候我都是看整晚的農場,現在就是晚上玩個一下,還覺著這樣不用擔心東西怎麼都長不大(廢話!十分鐘就看一次的東西當然長不大),一開始也會想要灌化肥拼成績!後來就覺得何必呢!你難道不覺得這就是人類的一種弊病嗎?很多事都想要快!想要好!想要拼過別人!然後發洩在這種遊戲上面!當然如果因為這樣能讓你開心的話!

很多事情都不是速成的!現實生活上也沒什東西可以一包化肥灌下去就可以有收穫的!我希望可以這樣當然未必可以這樣!很多事情跟成績都是要好幾年的努力,也是一下子看不見功效的!難道你背英文單字可以吃ㄧ包藥下去就可以全部背下來的嗎?

玩遊戲開心就好!雖然只是搭個飛機十幾個小時沒玩,就發現有人贏過我的排名了!讓我有點小小地不爽!不過玩歸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就像我現在也好像有點沉迷在寫blog,當然上班時間是不寫的,但是總會想著是不是有人會回覆我之類的!

不過開心農場真的給苦悶的上班生活有了一點開心的動力,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地在電腦面前一直做到掛掉,妳還是有一方小小地田地可以滿足你當當主人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