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開始慢慢變多了,不過早點上手也是對我有好處的,早點習慣,早點進入狀況,只有更好

墨城最都下雷陣雨,還有下冰雹,想到下冰雹就想到之前在厄瓜多的時候,住的公寓的角度不錯,雖然不在主要街道上,但是看出去看得到一大片的公園,那時候如果下完冰雹,整個就一片白茫茫,街道上當然就是都沒半個人跟車子,天色很灰暗,空氣很冰冷,我那時候都會抱著棉被坐在窗前發呆!

現在當然沒有發呆的閑情了,遇到下冰雹就得趕緊去巡視看看倉庫有沒漏水,下雷陣雨的時候,也要趕緊把電腦的檔案存檔,怕一下不小心就停電了!

昨天同事去cosco買東西,託他買了兩塊豆腐,看了看是美國進口製造的,是板豆腐(阿有這個可以吃就要偷笑了,你還吃嫩豆腐阿)!沒有豆香味!但是份量很足,一餐吃個半塊我就覺得有七八分飽了!兩塊豆腐要台幣一百五十塊,要不是太想吃了,還是要省一點阿!KIKE說他去吃自助火鍋的時候,要幫我打包回來。

住家附近一家星巴克,所以現在開始禮拜六都會過來買一杯咖啡,本週末開始也跑來這裡讀一些資料,到不是宿舍不舒服,就是太舒服了!躺下去就掛了,不認真一點真的不行,主管很愛考試,動不動就會問你問題,又非常沒有耐心,基本上有耐心的主管就已經是絕種了,所以皮還是要繃緊一點,

這兩天遇到ALEX,他說他也是忙的要死,不過西班牙有一個夏天工時制度,也就是說下午四點半就可以走了人,聽起來不錯吧,可是這也表示效率要非常好,沒什麼讓你發呆跟出錯的時間的,全球化的趨勢下就是我們這群白領階級的人會變得很慘,藍領階級的人,時間到就可以上下班,可是我們就不一樣了,有時候會下班回家,地球的另一邊已經開始上班,事情一波波地接著過來,SKYPE都是 ON CALL的,說到SKYPE,我還發現SKYPE有一種新服務,就是只要你有申請SKYPE OUT,也就是點數,SKYP 在墨西哥跟TELMEX的INFINITUM有合作,只要有點數,將可以連到infinitum movil的無線網路跟上網,很不錯吧!台灣好像沒有這種服務,不過一分鐘要五塊台幣,真是太貴了!

POLANCO周記下周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