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墨西哥一個月了,這各月以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長了不少的見識,真的體會到找工作要找一份讓自己可以成長的!剛從一個不快樂工作中解脫,得到現在這份工作,真的很感恩,不管以後怎麼樣我想我這各工作學到的東西,可以讓我用很久!

上各禮拜六再星巴克呆了一個早上跟下午,就是都是在讀資料,看MAIL還有做筆記!記得只有當初開始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才有這麼用心過,自己吃虧在對數字不敏感,所以對這種數字很多的東西都很害怕,還好同事教了我很多方法去注意,去檢查也教了我一些方法怎麼樣去讓事情做快一點!

試用期還有兩個月,希望我能安然度過啊!

最近瘋狂的在聽IL DIVO的歌 DESDE DIA QUE TE FUISTE 可以聽一天也不厭倦,真是太好聽了,特別是當唱到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

NO SE, NO TENGO VALOR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

雖然是頗為狗血的歌詞,什麼我沒有你活不下去阿,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是啊!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啊!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阿!.......可是曲調非常優美,IL DIVO唱起來又讓人肝腸寸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