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出差來大陸,晚上除了讀一些資料就是上網,那在大陸是不能上FB跟YOTUBE的,又剛好之前照了一堆照片都沒整裡,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寫BLOG。

本格也創立兩年了,只是一直都沒有認真寫,今年因為買了相機,照了一堆相片,也認真地想要練習一下中文的寫作能力,所以才又開始認真的寫,一開始是沒幾個人看的,加上我又沒認真的寫,每次在那邊喊著要寫要寫,後來真的寫了又沒認真寫,害得我的格友ANDY每次只要我一寫就會被我騷擾著要來看我的BLOG,連親友都被我規定每天要上網幫我衝人氣,我實在是厚臉皮..................

其實我覺得寫BLOG是一種很好的紓壓方式,很多事情寫一寫也就不會那麼憤怒,寫的時候也可以仔細思考經過,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下次應該怎麼解決比較好,不然也有很多很愉快的事情可以記錄阿,與朋友相聚、拍到可愛的小孩、吃到好吃的東西.............

來貼幾張這三個月來拍到的小孩,看了心情會變很好喔!DSC00885.JPG

拿去當柳丁的廣告,大概會賣到一顆不剩吧!

DSC01019.JPG

超級可愛也超級盧的貞道!

DSC01020.JPG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怡君!

DSC02691.JPG

被我強吻一臉無奈的貞道!

DSC00987.JPG

可愛無比的平格,流口水的樣子真好玩!

DSC00970.JPG

新鮮可愛的葆桂!

DSC00962.JPG

無辜天真的表情真想狠很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