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本來出差都要寫出差報告的,但是因為我的blog並不是報告,我想我的主管也不會看到,所以先來寫一些雜事好了!

來的第二天晚上突然很想喝飲料,負責帶我的JENNIFER被我盧到先借了我一罐可樂,沒辦法有點咖啡因發作,超想喝的!第二天中午是禮拜六,她就帶我去宿舍附近的超市買飲料跟零食!

我就買可樂、雪碧跟康師傅的茉莉綠茶,不過我每種只買了一罐喔!還有一些零食餅乾,除了沙琪瑪之外,其他的真是有夠難吃的,後來問JENNIFER她那天買的泡麵口味怎樣,我本來也想買的,可是沒有素食口味的,所以就算了!

DSC01185.JPG

其中那個桂花薄脆還真是普通的難吃,沒有桂花也就算了,還有臭油味!

DSC01186.JPG

沙琪瑪還不錯,提子餅乾普普,後面的素食餅乾還在想要不要吃!唉沒從台灣拿點心過來真的是不對阿!

又記!上面那個綠色的蔬菜味餅乾還不錯!

好在以後來的機會應該不多了,也只要來一周,還是墨西哥比較好,起碼零食我還吃得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