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很多次了,卻一直沒機會去坐高鐵,畢竟沒有需要,為了好玩去坐也太浪費錢了,這次要不是高鐵有雙色優惠,還有我必須北上處理一些事情,否則也不會有機會坐到高鐵咧!

我的高鐵第一次就是因為要到某間公司去面試,因為面試的時間在下午一點,當然要去面試也得打理門面一下阿,住在台南到台北,該公司又位於接近木柵動物園,出了高鐵我就必須轉乘捷運,剛好趕到公司時間差五分鐘就一點了,好加在!

雖然後來我應徵了別家公司,也順利了得到工作機會,也如願回到我心愛的墨西哥上班,不過好在是因為那間公司,否則我也不會忍痛花錢坐高鐵,而搭了高鐵之後才感覺到,原來台灣的服務品質也可以這麼好,因為從一些小地方真的就覺得高鐵實在不一樣!

第一就是高鐵環非常的乾淨,連車上的廁所的都聞不到味道,在旅行中可以享受到乾淨的廁所真的是非常重要,不像是台鐵的廁所真的是很臭,而且高鐵的環境不論是周邊或是車廂都維持的很乾淨,寬敞明亮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好,地圖跟解說也都很詳細。

第二就是高鐵的服務品質,因為我是標準的台灣路癡,每次回到台灣我都會迷路,常常招牌很大字的時候,我卻還找不到方向,偏偏我又不好意思問人,有一次搭高鐵到板橋的時候,正在東張西望的時候,高鐵的服務人員就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看到旅客手提重物的時候,也會主動告知電梯的方向,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高鐵的職員制服都穿的很整齊、很筆挺!我就不懂,一樣都是制服,怎麼高鐵職員穿起來整整齊齊,X鐵的穿起來就鬆鬆散散的!

來放幾張我搭高鐵的照片好了!因為有化過妝,就不怕大家見笑了!

DSC01109.JPG

肉餅臉!

DSC01110.JPG

這張我比較滿意,決定拿來當徵婚照!

DSC01107.JPG

明亮寬敞的站台!

DSC01120.JPG

像是個觀光客一樣地搞自拍!

DSC01122.JPG

其實這幾次搭乘,雖然有感到大家都已經把高鐵當成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但是還是感覺沒有很客滿的樣子,雖然高鐵是很貴,搭乘的人也多以商務客居多,可是真的覺得高鐵服務水準真的很不錯,還有高鐵真的是台灣少數乾淨的大眾交通工具之ㄧ,畢竟連賣”小強”拉麵的機場都可以營運了,我們實在無法多做什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