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的拜訪人數突破一萬人,很開心

禮拜六上了一天的英文課很累,下午又去拜訪一位西文老師,去跟她討論以後西文課要怎麼幫我上,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禮拜天早上先跟FER去吃早餐,吃到好吃的可麗餅,跟FER去逛外國食品店,BUY了一罐葡萄籽油,呵呵呵!

禮拜天下午跟FEBE還有她先生去吃午餐,是一間泰國餐廳,價格很貴,料用的也不多,但是味道還算道地,甜點也OK,特別是甜點是有用心作的,還算不錯!FEBE本來愛吃泰國菜跟中國菜,結果蜜月旅行到香港去的時候,吃第一餐就拉肚子了,然後去泰國的時候,發現口味跟她在墨西哥吃得不一樣,我覺得很好笑,因為泰國菜的口味本來就是偏重的,EVEN在台灣有些泰國菜還得作口味上的調整,何況在墨西哥,到是他先生吃得很開心,她跟我說在香港的時候,在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一道菜上來的時候,她先生就猛灑醬油,結果被餐廳的大姊急忙阻止!哈哈哈!FEBE的先生有四分之一的華裔血統,吃外吃飯一定選吃亞洲菜!

我們聊了很多,畢竟快一年沒見了,她很忙!我也忙,從我去考DELE到兩個人的工作狀況,一邊吃一邊聊,都是我說比較多,尤其她聽到我花了很多錢要去考西文檢定,她就覺得很好玩,就跟我說你錢給我,我幫你檢定好了,我說我考過那個試才知道自己的西文頗爛,然後講到考題中,有一題是 me mete la pata 就是做錯某件事情的意思,pata 單獨的意思是指動物的腳跟足的意思,然後FEBE就問我說,那妳到底 METE 了幾隻腳,我說大概跟蜈蚣一樣多吧(cienpies),她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