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準備下單,每月開始要下單的時候,我就很痛苦,產品的細節一大堆,我們又必須常常配合客人的需求作一些調整,亞洲那邊負責與我接洽的人又還算是個新人,很多事情作起來都很不順,偏偏此人又是想到一件問一件,我都快瘋了!

老大本週發火,因為亞洲那邊沒有正常出貨,而且全部擠在月底,本來船運就是需要時間啊!就算是貨一出,工廠就沒事了,但也不能為了求業績,然後拼命的趕在月底出貨!加上某位負責的老兄又沒有誠實報告,老大氣的不輕,又看到我把六月份的到貨排出來之後,他的臉都是綠的!待過工廠的人都知道,不管你今天是作什麼的,要從不正常的生產狀況要調整到正常的出貨的時候,是很困難的!以前我還再某某公司的成衣廠當菜鳥的時候,就有看到主管為了生產,每天都在那邊抓時間,算物料!因為有好幾次因為進料不正常,或是生產延遲,整各出貨狀況就亂到不行!而且要回復到正常的狀況就是要一段時間!反正我這個月就是會很慘就是了

最近迷上聽PODCAST,聽著聽著就睡著了!這兩年覺得自己的西文並沒有很大的進步(都沒有讀哪會進歨),多聽一點西文的PODCAST看會不會提升一點!

昨天又開始上英文課了,曬網曬了一個月,也是該好好用功了,因為附近的語言中心暫時沒有我要上的級數,只好先到較遠的地方上,沒想到這間語言中心的老師英文發音頗為邊準,雖然現在沒有什麼標準發音這回事了,但是我也不希望我的英文發音太濫!老師還蠻認真的,還交代作業一定要作,好在我預習的時候就先寫了一些,否則老師會不高興的!還好現在是週休二日,週六有時間可以上課,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兩年約滿會不會在繼續做下去,至少這兩年的時間我可以上的課已經不少了!很多人都會想說以後有時間!以後有空!會是工作上遇到問題就馬馬虎虎的!可是我真的感受到,每件在工作上遇到事情都不是小事,至少可以學習別人處理事情的態度。

最近我的毛豆又開發出另一種新的口味,加了橄欖油跟山葵(哇沙米)粉的,哪天作了加橄欖油版本的給老大吃,然後另外作了加了山葵粉版本的,覺得有加山葵粉的真的比較好吃!講給老大聽,老大發出嚴正的抗議!呵呵!最近真愛死毛豆了!下個禮拜應該在買兩包來吃!

本週六打電話回家省親,阿母照例交代我要多吃水果跟蔬菜,唉!可惜我的烹飪技術跟我家的阿母沒有辦法比,加上最近又很懶的煮飯!

本週IPAD2正式發表,老大說他如果買得到IPAD2就要考慮把IPAD1賣我,希望可以這樣!不然一下子沒有那麼多銀子可以買,我又很想擁有一台,可以拿來訂閱雜誌。本來是朋友是建議買IPOD TOUCH,如果可以買IPAD的話我就要買IPAD,這些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花錢花的肉痛可是又很心甘情願,因為我自從買了IPOD SUFFLE之後,就整各愛上了,好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