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描寫本周我悲慘的生活之前,我要先跟大家報告一個笑話,就是今日早上當我們發現產品有品質的問題的時候,老大除了X聲不絕,也要我在工程師上班的時候,趕緊跟工程師協調產品要全面檢查的事情,所以我看到工程師的時候,就馬上跟他說“A先生,我等你好久了了”沒想到這A同事馬上回答我“挖!好久沒有女生跟我說過這句話了”我實在是又氣又好笑,要不是腦中ㄧ大堆事情要再跟他說,他一定又被我念,此人除了胖了一點,但是算是有點能力,有點自視過高,嘴巴也很賤!後來我跑去找A同事討論公事的時候,剛好KIKE也在那邊,我就跟KIKE一邊抱怨這件事,沒想到KIKE嘴巴更就說“唉!在辦公室等你也不能做甚麼,如果是在別的地方等你就好了!氣得我很想揍他!

本周真的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很多事要作不說,還一直有很多問題發生,搞到老大一直X聲不絕,好在老大不是會遷怒的人,只是要處理的時候,我也不能例外,唉!事情已經多到作不完,又要幫忙擦屁股,每天晚上就是很早就睡覺了!實在太累了!好在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分公司的同事來出差,我特地作了毛豆招待,四個人吃了兩大包,最後同事還意猶未盡的說“好像不夠也!”我又煮了泡麵!四個人講到十點多!最後我先告退去洗澡,不過很開心的是同事們愛吃,然後我越作越多!

禮拜四晚上看實在沒有菜了!也不想吃泡麵了!所以還是去超市買菜了,去買菜之前先繞過去星巴克買咖啡,沒辦法累積了一各禮拜的壓力,讓我實在很頭痛,很想喝咖啡,剛好遇到星巴克在推出新甜點,提拉米蘇口味的,只要買一杯中杯的飲料就可以得到一塊甜點!雖然很小塊,但是我覺得這各點子還不錯,因為星巴克的甜點都很貴,有時候讓人吃不下去,現在有小塊的、比較便宜的!會讓我有要吃吃看的衝動!可愛的店長照例幫我把飲料作成大杯的,讓我很不好意思,每次只要他在,他都會幫我把飲料UPGRADE,上次看完牙齒,麻醉還沒有消,想要喝小杯的冰沙消腫,他就幫我做成大杯的!上面加了一堆鮮奶油!我的媽啊!雖然很感動但這樣會讓我變胖也!

有時候覺得星巴克人家會生意那麼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服務真的很一致,因為我常常喝所以就用儲值卡!有一次被我抽到免費的小杯飲料,要到網站上去回答一些問題隻後然後才會給你一組號碼!作了一些有關服務跟產品的客戶滿意的回答!有一句是店員會不會記得你常喝的飲料,喔!豈直記得!還記的我的第一最愛!第二最愛!還有記得我禮拜一到禮拜五喜歡喝小杯的!禮拜六日一定是喝大杯的!

這兩天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工作上狀況很多,很多事都卡在哪裡無法作一各結束,偏偏亞洲那邊又拿雞毛當令箭,藉口理由一大堆!回得我氣死了!

最近跟報關行跟FWD的接觸多了起來,雖然平常工作時候都會聯絡,不過最近因為跟新的FWD聯絡,對方為了穩住我們這各客戶,一下子出動了三個人來拜訪,努力地想要展示她們的服務,我對這各行業不是很熟悉,但是自從工作上有接觸之後,我才發現這行業也是過勞機率很高的行業,別的不說,交運貨物的時候,從一開始的報價,訂艙,到貨運抵港,我說的還是最簡單的FOB操作模式咧!就已經很繁雜了!時間又很趕!我跟對方說“如果我詢價或訂倉的信,半天沒有回覆的話,我就要找別家囉”不是我狠!交期都是很趕,我們也有庫存或缺貨的壓力,我這邊一沒弄好!倉庫不是沒貨就是庫存一大多”,對方跟我說“小姐為了你們,我昨天晚上兩天還在跟大陸那邊聯絡咧!” 我也不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