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上涂寫了一些東西!要把自己的感觸寫出來真的很困難阿

你是一個溫暖的大樹,在這個春天裡面被風吹落綠色樹葉,開出滿滿的紫色花朵

喜歡看到你專注的樣子,你在說話也好,還是帶著頑皮的笑容跟我辯論的樣子

很想幫你煮一碗湯,用小火慢慢爆香薑末與香菇,徐徐地加入高湯,湯汁將滾未滾之際,再放入白色的蘑菇與鮮紅的番茄!善變的春天氣息、寒意中我正細細熬煮我的暖意

我們就這樣維持一個距離,彼此微笑打招呼!

很久沒有跟你好好的聊天了,聽聽你的想法,我暫時止住我紛亂的話語!就這樣看著你眼中神采,桌上還冒著煙的熱茶,暈黃的燈光,都成為你的背景,烘托出我最愛的你的樣子

如果很久以後我們再見面,你會記得這樣的午後嗎?一起吃ICE CREAM的午後,天氣變暖了!融化太快的冰淇淋,抓不緊美好時光,人聲喧鬧,我仍會記得你春天般的笑意

落了一片的紫色花朵的街道,靜靜看著你開車的表情,仍然明亮的午後,想起多年相同的場景,遺憾總是重複!

生活有目標的時候,也許你就不會在意某些人講的一些無聊的話,相信你的不需要解釋,不相信你的更不需要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