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小緯跟小秉都有在台南,我怎會放棄跟兩各型男一起吃飯的好機會呢?我到的第一天晚上就馬上約他們兩個出去吃飯,那時候剛好是初二,餐廳都大客滿,好不容易在上海湯包館訂到位子,我跟圓圓剛找到位子跟訂好菜(因為餐廳的妹妹說,如果不馬上訂可能又要等一輪),他們兩個兄弟就出現了,我跟妹妹點了花素蒸餃,跟兩個菜,小秉跟小緯則點了湯包跟一道涼菜,重點不是要吃東西,只是想要跟她們聊聊天,東西倒是不錯吃,服務也不錯,忙成那樣服務的品質還是蠻ok的,忙中有序,吃完我們又找了地方坐下來聊聊天,好像沒有點什麼菜,但兩張小朋友就飛了!

第二餐是跟妹妹去吃 “奉茶”奉茶這間店在我們台南也蠻有名的,菜色從一開始的配茶的小點心慢慢有些小火鍋,湯頭還不錯,那天是因為跑去買馬靴,就在外面吃飯,過年期間人很多,又遇到一桌好像是同學會,想我離開台灣那麼久,早就跟同學沒來往了,唯一有來往的只剩下一個小學同學,不禁還蠻羨慕的!

第三餐是表姊請的下午茶,每次我都會找時間跟表姊出來 吃飯,還是吃早餐,這次是表姊請客,在我家附近的PAPASOL,我吃的是蔬菜三明治,說到蔬菜三明治,是還蠻不錯吃的,只是夾的起士實在太POOR了,吃起就沒什麼味道,好想夾MOZARELLA啊!

其實這次還有一餐大餐沒吃到!!!,聽說人家準備很高的預算要請我吃,偏偏我就是MISS掉了他的電話!嗚嗚嗚!好可惜,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