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最最值得記錄的事就是墨西哥建國兩百週年啦!九月十五的晚上很多地方都放起煙火,住的地方看得到部分的煙火,老實說比台灣的煙火可看性差多了!不過當墨城暗沉沉的夜晚出現了煙火,還是很漂亮炫目的!一直很喜歡這各國家!很誠心的、很誠心的祝福這各國家!

九月十五這天比較早下班,當地的同事紛紛詢問是否可以放假三天,因為墨西哥總統有明令公告說政府機關跟學校都可以放假三天,因為這次的慶典很盛大,有很多機關學校都有參加,但是私人企業就可以彈性放假,所以當墨西哥人在問的時候,kike要我幫忙問一下別家公司,好吧!前公司的同事跟我說“只放一天”,墨西哥朋友的公司也只放一天,後來我跟kike說的時候,kike才恍然大悟地說“你前公司是台商,你朋友的公司的老闆是猶太人”,所以就只有放一天!其他墨西哥的公司多會放兩天到三天之類的!哈哈哈!全世界最愛賺錢的人的公司就只會放一天啊!放假固然是好事,但對我們這種一個人要做兩人份工作的人,一天沒上班就會積很多公事,有利有弊拉!

就算放假也要利用時間打掃一下環境,然後禮拜六又要上英文課,雖然平常都有在練習聽力,但是作業還沒寫完,該讀的文章也沒有看!又要整理房間!十五號下午下班的時候,小小睡了一下之後就跑去添構一些東西,然後把潤髮乳買成洗髮乳,不過可以買到好用的洗髮精真不簡單!然後研究一下超市出了什麼新產品,照例又站在冰櫃看著Haggen Daz流口水,要忍住啊!還不到吃的時候!買了點水果,回到家也是一邊上網,一邊整理著房間,床單要換!衣服要洗,收下來的要折,床要鋪,平常看完隨手放的小說要收,要吃的藥拿出來點!順便好好研究一下FB,上傳幾張照片,搞道兩三點才睡!

然後跟KIKE有以下一段對話!

KIKE看著我在洗廚房的地板的時候,跟我說:“妳將來一定很賢慧!”

我說:“如果這樣也叫賢慧的話,你的標準還真的太低了”

KIKE:“.........不懂”

我說:女生會保持居處的整齊乾淨,那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生活態度,喜歡掃可以自己埽,不喜歡掃可以請別人掃,女生賢慧是因為她喜歡你!她尊重你,事事會為你著想!這樣有明白了嗎?如果只是會打掃、會做菜,哪你娶老婆的標準也太低了!

先寫到這邊了,要去星巴克喝咖啡了!今天還沒喝到咖啡!感覺沒醒的感覺!

中午到星巴克唸書,人真的是不能懶散!一懶散就是變笨,我真的是一邊念,一邊打瞌睡,連我最愛的香草拿鐵都無法維持精神,很想睡在桌子上,剛好旁邊桌子上的有兩個人在討論工作,在這各幾乎大家都放假的日子,還有人在工作,這間星巴克的氣氛在平常的日子的時候,都是充滿的工作的氛圍的!幾乎進來的人都是在工作,一到周末就是變的非常的慵懶跟嫌散,我常常睡眼朦朧的就跑去喝咖啡!有人則是在運動完就進來吃早餐!話說都我讀的迷迷糊糊的時候,就聽到剛剛進來的兩個人談起了塑膠袋的價格,一分心就不想睡了,我就一邊聽一邊讀英文!後來這兩個人要走的時候,禮貌性的跟我說再見,我就趁機問說“請問你們是作塑膠袋的嗎?”對方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就說我聽到你們在講,剛好我以前也是在塑膠袋工廠上班”!這就是我很喜歡來星巴克的原因之ㄧ,聽聽人家在談公事的時候,那種對談的方式,都可以學起來然後拿到辦公室去應用看看!

下午跑去見兩各以前公司的同事,帶他們去吃飯!然後去星巴克聊天,買吃的東西的時候,剛好遇到那間店在做促銷,買到一定的金額會送一個墨西哥建國兩百週年的紀念盤,好高興喔!因為是我請同事的,所以盤子就歸我了!很開心!吃完飯又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我是沒啥要買的,他們也是逛逛,剛好逛到 Nespresso的店,就試喝一下,好好喝啊!還看到我的心目中的理想鍋具”LE CREUSET的鍋具啊!要不是店裡面太多人,我就要喊出來了!好想好想買喔!問題是現在買了也沒用到啊!整間店逛下來!會讓人有很想結婚的感覺!同事問我,到底是結婚還是想要買廚具啊!我仔細想了想說“我比較想要買廚具也”

說到這!因為最近開始練習穿高跟鞋!也沒很高啦!頂多是一吋一吋半,平常上班不想穿,可是不穿我又已經帶來了!剛好這次鐵哥來墨城玩,所以咧就想說穿出去走看看,我先去地鐵站接他們,後來又帶他們去逛一下百貨公司,順便去美食街吃飯,因此還獲贈一個紀念盤!哈!才穿著走沒兩步我的腳就破皮了!不過這雙高跟鞋嚴格來說還算好穿!沒有讓我有跌倒的危險!那是因為以前跟鐵兄ANDY的交情實在是OK,以前都麻煩他載我去買東西,幫我修電腦,也教了我不少電腦的小常識,不然我前後兩台筆電壽命可能是很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