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雖然你最近很認真的在學用SKYPE,什麼時候可以進步到會上網看我的部落格,我實在不知道,不過只要您每天少看TVBS一個小時,相信一個月下之後,您的功力就大增了。

在這個父親節的前夕,祝您父親節快樂,當然也不是只有那天才快樂啦!要每天都很快樂喔!至於禮物,是圓圓說不要浪費錢買禮物的,所以我們就不花錢了,改用打電話祝福您,希望您永遠身體健康。

還有幾件事情,作女兒的我,還是要跟您叮嚀一下!

第一:雖然女兒深信您的駕駛技術已經非常的純熟,台灣頭開到台灣尾都是一路暢通,只差是有點太老所以不能去考總統座車的駕駛,但是還是要小心開車,交通警察不會因為您的技術太好就不會開您罰單的。

第二:請不要忘記電視也是要休息的,您看的太久,電視也是會累的喔!李濤也是會累的,您一直看,李濤就要一直講!還是建議您改看別人吧!

第三:事實上在我的心目中,沒有人比爹地您更帥的了,為了保持您英俊的形象,請記得要多運動還要記得吃藥喔!藥不吃!血壓不會自己降下來的!當然保養品不擦的話,皺紋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聽媽媽說,您最近都有很認真的幫忙打掃,掃的還很乾淨,哈!媽媽就是沒有我了解您,我早就知道爸爸最會做家事了,這個我們在厄瓜多的時候,爸爸就就很會打掃,還很會煮飯!

爸爸父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