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位同事開始因為工作分配的關係而當起了業務,看他整天忙上忙下的很起勁的樣子,反而是自己有點懶懶散散的,不禁有點臉紅,工作不是不多的,但是感覺自己沒有以前積極!可是說我不積極也是講不過去的,我幾乎是很早起床,四點到四點半就醒了(之前更早三點半就醒了) 醒來的第一件就是先收信回信,然後看有甚麼事情是中國那邊還沒有回給我的!晚上要是看到信太多的話,我也會先回一些重要的!但是就是感覺人有點懶散說....

這個禮拜突然開始有了用西文寫FB的心情,霹靂啪啦貼了好幾篇,寫起信件也順多了,當然還是要檢查有沒有錯字,然後照常聽我的TED演講,很開心的發現這個禮拜又有新增好幾場演講!題目也都蠻有趣的....

很怕熱而墨城這樣的天氣熱起來也會讓我大吃不消,中午因此吃不太下晚上就會吃得太多,想說早上吃飽一點但是每到十一點就餓了!中午只喝的下優格,但是這樣到晚上我又會吃太多然後就會睡不好,晚上因此噩夢連連,自從來到這家公司上班,因為工作量大所以我很少有在睡不著,就是睡眠品質不好而已,這樣又會讓自己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