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趁著假期好好休息,但是上周四我一直再回信,周六日也還在處理公事,為什麼要這麼苦命我也不知道,反正墨西哥這邊要是放假我也不能休息,中國那邊放假我也不能休息...

由於放假四天找了一天早上來散步當運動來回走了四公里,可能有點走太久了回到家之後有點太累了,不過隔天也沒有鐵腿所以應該還好吧!趁著放假也順便打掃了一下家裡,下次要打掃可能要等一個月了,平常也只能盡量把頭髮掃乾淨、物品盡量放置整齊!整個大掃除可能就要找人來掃了!本想要出去玩想想還沒繳房租就算了,講到房租因為我把房東的電話丟了,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聯絡,因為我這個房東蠻奇怪的,有時候指定要匯款有時候指定要現金,好在昨天他就打給我了,我說我馬上去匯錢...我很不喜歡欠人家錢的感覺這會讓我睡不著...

放假的前一天主管大發慈悲提早讓大家下班,下班之後我忙著去乾洗店拿衣服跟送洗髒衣服,還有去超市補充食物,為了慶祝美好的假期我開心地買了哈根打斯來慶祝,哈根打斯在超市賣的口味不多,但是超市賣得比較便宜,價差可以到台幣一百元以上,所以吃超市賣的就可以了!有時候對自己嚴格也不是不行的,吃吃好吃的哈根打斯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唷!!!

反正打掃、發呆、看小說、回EMAIL 也優閒過了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