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卯起來上XXXABC的後果就是,上到一半就會睡著了,老師在電腦的另一端叫我的時候,我才會驚醒過來,然後作答,努力上課的結果就是被升了一級,雖然我的重點不是在升級,只是希望自己會敢開口而已,升了一級之後單字變多了,不過這樣才會進步啊!

講到上課睡覺這件事情,上課禮拜上葡文課的時候,隔壁的同學因為前天晚上去參加派對,結果睡到遲到不說,上著上著居然就睡著了,帥哥老師粉不高興,這個禮拜上課的時候,看到她又遲到了,就跟她說“ 如果你真的很累的話,請你回家休息” 然後一邊上課一邊還說,這個是我們上個禮拜在你睡著的時候上到的部分,老實說我也很想睡,雖然是禮拜六下午才上課,可是因為功課是很多,所以禮拜六早上我都必須寫作業跟預習,不然根本跟不上進度,西文跟葡文很像,所以同學們就算再不用功,都可以混下去,有一個同學因為主管會講葡萄牙文,所以她說拜託主管都跟她說葡文,所以她進步很快的,現在課堂上作練習,我都必須要先舉手,讓老師知道我準備好要造句了,不然機會會被同學搶光光的,學一個語言真不容易阿,隔壁的同學昨天就跟我說她下一級不想再上了,因為平常下班已經很晚,根本無法作一些雜事,更不要說是要讀書了,禮拜六早上又得洗衣服又得處理一些事情根本沒空,當然她的處境我能更體會啦!因為我也是這樣的,現在衣服都盡量送洗,因為沒有時間燙衣服,買菜都趁著買午餐時候去公司附近的菜市場買一買,上個禮拜上完葡文課與西文課之後都已經快九點,想到冰箱裡面已經沒有食物了,又跑去超市買菜,好在家裡附近有一間超市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又上了一堂XXXABC,禮拜六比平常還忙咧!

西文考試的成績出來,成績非常不理想,上周某位善心人士請我吃飯,當作是加油飯,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點,善心人士本來期待我會考過,然後請他去吃泰國菜,沒想到我考的不好,變成他要請我,吃飯之前我們先去買西文參考書,兩個人在書店找合適的文法書,然後越看臉色越發青,原來之前很多用法都用錯了,買完書之後去吃飯,又一路散步回家之後,我就快掛了!

真的要專心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時間會非常不夠用,最近跟朋友訂購了粽子跟油飯,因為不久之前才定過,朋友很驚訝說地說怎麼吃那麼快,我說我真的沒時間煮飯,粽子跟油飯熱一熱就可以吃很方便!最近真的覺得每天回家有三菜一湯可以吃的人,真的是很幸福!

要趕緊來寫作業了!帥哥老師看到有誰沒寫作業就會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