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終於輪到我放假了,放假那天早上氣溫大概只有八度,由於聖誕假期在即,我前一天就先約好計程車,到機場的時候,櫃檯還沒有開啟,我一邊留著鼻涕打著哈欠的等著開櫃檯,好不容易一切手續都弄好了,我本想喝杯咖啡的,沒想到當天機場的星巴克延後開店,害我甚麼都沒有吃就上了飛機;ALASKA航空的飛機不錯,機上也有上網服務,只是我那時候實在太累太想睡了,就算了!到了LA,還好飛機有提早到達,還好那時候旅客也沒有很多,我很快的通關、領行李,然後就去華航排隊,那時候華航也還沒開櫃檯,好不容易等到開櫃檯,辦好手續之後我就去買東西吃跟到付費的休息室去上網,先上網CHK了一下EMAIL,還好沒啥急事,我只買了一個鐘頭,所以匆匆吃過一點東西跟整理一下我就去等候登機了!

當天是客滿的,我很幸運地跟人換到窗邊的位置,華航的餐點照例的不怎麼樣,只是不吃沒體力,所以只好吃了!坐飛機的次數多了,也明白最好不要在飛機上多喝水跟多吃東西,只是會讓身體的負擔更重,如果以後大家都有這個體認的話,航空公司或許就不用提供那麼多種飲料跟那麼多量的餐點跟飲料,這樣是不是會更減少燃料的消耗呢!這次我很幸運的有睡著,有睡著的話不會讓人覺得旅途太漫長,或許是搭飛機習慣了,十二小時的旅途倒是不會覺得太長(或許是我太興奮了)!終於到了桃園!轉機飛高雄之後!因為這次是瞞著我阿爸,偷偷跑回家的,所以只好拜託表哥表嫂去接我!

到家之後還得輕輕地拍醒我阿爸,老爸很驚喜(OR驚嚇)地看到我,然後就開始在埋怨說怎麼都沒有告訴他,哈哈哈!這次就是大家都知道我要回去,就是他不知道!好不容易整理好可以休息了!我阿母就開始說明天開始怎麼排行程!

第一天:先去成大抽血,然後因為我阿母忘記要先去更換抽血單,又多等了一下子,後來我媽媽帶我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