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早已經習慣,下班之後就看看書跟上FB,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電視了,那天因為看到XXX劇,廣告的打得很兇,所以就上網看了一下,沒想到看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覺得不耐煩,又回去看我已經看了不知道幾百遍的亦舒

這個禮拜工作倒是還好,照常的忙碌!只不過感覺又一點點抓到竅門的感覺,事情做得比較順而已,甚麼事情都需要時間的吧!只是看每個人需要的時間罷了!我比較笨啦!很多事情都需要想很久!這幾年來的工作經驗,我深深體會到,甚麼事情如果對應關係想清楚了,在處理上面會更加的方便清楚

這個下了個很重要的決定,怎麼說踏入職場也七年了,是該找個目標讓自己有一個突破,未來怎麼樣都不知道,至少我有努力過吧!

這個禮拜我心愛的姪子滿周歲,表妹貼出小孩子抓周的影片,小心肝要抓周之前還先拍打了旁邊的另一個小孩,這是在先打退可能的競爭對手嗎?後來只見他努力的往前爬!伸手一抓就抓到了計算機,四周的大人紛紛鼓掌叫好,唉!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母性大發!看到每個小孩都覺得好可愛啊!

這個禮拜也發生了一件好到我都不敢相信的事情,幾乎快要淚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