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變得好忙喔!開始必須要再讓自己的效率好一點了!不然肯定是會疲於奔命的!工作實在不能算是很多!但是我現在還處於在想如何把工作做更順手的階段,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花時間去想!去修正!就變得比較累!加上很多時候亞洲端的不能及時給訊息!很多事情就被PENDING住了,很多事情不能及時下決定!很累!再加上主管是很嚴格的!更是不能鬆懈!很多時候看著主管們在做事情!我都會想很久!為什麼她們要怎麼做!這件事做了這些決定對以後有甚麼影響!大大小小的環節!一環扣一環!都要很小心謹慎!

目前我給自己適應的時間是一個月!希望一個月之後可以對目前這項工作更得心應手,然後我就要開始學下一個工作了!不多學東西是不成的!很多事情就是越做越覺得自己懂很少,很多工作越做就是越覺得有關係,不多少懂一點是不成的!不是被人唬弄就是做錯!今天發生一件事就是大陸那邊寄了包裹出來,實際上我是不管從哪裡寄出來的!只有要給我AWB號碼,網站就是可搜尋到的!今天就是因為工廠那邊給我兩個號碼!DHL的!偏偏怎麼都查不到!好吧!這種事情我以前也幹過!被客人催得急了,先拿個號碼應付過去!之後最慢一天之內就是必須寄走的,讓客人端的業務好跟自己的老闆交代!如果之後用的號碼不是先前給的,也可以罵自己給客人看,說自己搞錯了!偏偏今天這個寄包裹的小姐,收到我抱怨的信之後,又給我了兩組號碼!還寄了如何查詢DHL的SOP給我!一看之下真的是很火!我管你是北極南極,從香港還是還是甚麼鬼地方轉運的!就給我正確的號碼有很難嗎‧還寄SOP給我!想到初我一天要寄十幾二十個DHL的時候,也沒出過這種飛機阿!還跟我說她給的是對的,如果你現在給我的號碼是對的!那甲給我的就是假的囉!如果是假的幹嘛給我阿!浪費我查詢的時間!

今天終於跑去久違的COSCO,買菜了!說來慚愧!我喜歡吃的水果只有那裏有賣!但是因為去那邊要開車,我自己又懶得搭車去,剛好最近自己的MP3壞了!剛好讓自己下定決心買了自己生平第一個IPOD SHUFFLE,雖然容量很小!但是先拿來應急,主要是很輕巧!也很精緻!就非常喜歡阿!整個包裝很簡單大方!這讓我不禁想到一個問題!為何一樣都是大陸組裝的東西,品質會差那麼多,一樣的也要AQL一樣也有SOP,但是人家一個最便宜的IPOD SHUFFLE也要台幣兩千多,品質卻如此的好!其他的牌子卻做不到呢?是SOP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呢?

買水果照例買無花果、黃金的番茄,這次也買了自己心愛的黃金奇異果,非常讚的口感阿!好好吃的無花果喔!想到明天又是難得的禮拜六,又是要上英文,又可以去逛書店,一整個很愛禮拜六阿!只有禮拜六可以稍稍放鬆一下,禮拜天又要調整心態開始準備上班了!好在已經年底了,又可以開始期待聖誕節了,去年聖誕節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至今我仍耿耿於懷,不希望今年有聖誕老公公,但是希望每年都可以過得更好

今天英文老師對我說希望以後都可以教我!哈哈哈這真是很大的肯定阿!我現在很喜歡上英文課的這間補習班,師資都還蠻不錯的!我今天才知這期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可是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畢業的!英文發音超標準的!還是念海洋生物的,我不禁脫口而出地問她“那你在這邊幹嘛?常常上課上到一半我們就開始聊別的話題!當然也會盡量使用課堂上教到的句型!不過因為平常真的太累了!所以常常上課上一半,就會開始想睡覺,老師只要講解超過十分鐘我就會開始恍神!當然做練習時候,我就會開始生龍活虎,開玩笑!這可是牽扯到我能不能升級!我的目標就是半年去考TOEIC,所以不但要順利升級,一個月都不能拖之外,還要開始讀英文小說了!還要練習聽力,背單字!

今天星巴克開始打折,買一杯中杯的飲料可以再送一杯 ,媽的!早上趕著去上英文課都沒有注意,就點超大杯的!早上沒喝咖啡就不醒過來!再說每天都是喝鳥巢咖啡,禮拜六喝星巴克應該不算是很過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