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發生很多事情,主要是我阿蘇正式宣告陣亡,讓我很多想寫的東西都沒有辦法寫,新上任的阿TO又很小台!我還在練習中,打字就打得很慢!大概只有之前的八成速度,不過如果沒有繼續寫我的周記,我立下的志向不是又破滅了嗎?這樣大家會認為我是沒有恆心的人呢!

正式進入第四個月了,也就是說我終於做滿三個月了,一些該我做的工作我也慢慢開始完全接手了,前兩天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就是在打訂單,中間還夾著主管的改單跟追加訂單,很累但是是值得的,很多人以為主管改來改去的是機車的做法,這我不能說沒有,我也被這種人整過,不過很多時候主管改來改去是有他的原因的,如果能因此了解他的做法自己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那些都是很真實的經驗,不是書上讀的到的!

這兩個禮拜氣溫突然下降,我們又是那種早上很早就要上班的人,冷阿!每天都發抖著上班!主管跟同事都認為我太誇張了,但是就真的很冷阿!剛好鐵哥回台放假,趕緊拖幫忙帶幾件衣服回來,自己今天又跑去買了兩件長袖棉T,好歹可以先內搭著穿,是我一向蠻喜歡的牌子,MANGO價錢實在不太可親,本也看中了一件長袖的襯衫,但是錢帶的不夠,又想說再考慮看看好了!

禮拜六下課之後吃完飯,我就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大概睡了四個多小時,因為最近真的太累了,一直沒辦法好好休息,平常回家也不是馬上睡得著的,也要等到放鬆了才能好好休息,睡起來!稍微整理一下,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居然又很想睡了!加上最近有點感冒的樣子,趕緊吞了顆感冒藥又繼續睡!禮拜天早上又睡到六點多!簡直是進入了冬眠狀態麻!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喝薄荷茶的關係,特別想睡覺!應該是說特別好睡!本來我也不是很喜歡薄荷的味道,只是有一次買了薄荷葉,就拿來煮茶喝!結果一喝之下好像覺得特別好睡!後來看到星巴克也開始在賣茶葉了!所以就會買來喝!當然星巴克的茶葉還算是有良心的!份量比較足,味道也比較厚重!不像一般的店會拿外面賣的茶包來唬弄你!我每次點薄荷茶,喝完還會拿回家回沖個一兩次!(開玩笑一杯那麼貴!不回沖一下怎麼行呢?) 每次喝當天晚上都很好睡,也感到人比較能放鬆!但是薄荷不是可以提神的嗎?怎麼我每次喝都會很想睡呢?是我神經有問題嗎?不過如果喝這個會比較好睡的話,我應該是都買來喝的!

英文考試有考過,順利晉級!新的班上出現兩個帥哥!因為我們是密集班,老師也實在也不可能在一周一次的課程中上完所有課本裡面的內容,都是要靠自己回家看的!當然在上班一整個禮拜之後,我實在是很累了!每次上課老師要是要在講解我就會開始打瞌睡,一遇到要練習就開始醒過來,之後老師都講一講之後就開始讓我們練習,因為課堂上的口語練習占了很大的分數,講得很爛的!講的不順的!沒有要講的!都會影響到晉級的成績,所以我都會努力講!好在新加入兩名同學程度不錯!不會講的結結巴巴的!所以練習起來也很愉快,特別我們都不會把話題侷限在課本上的範例,都會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就非常好玩!希望這次也可以順利晉級阿!

因為考試的那周我剛好有事情,所以我應該會申請提早考試,之後去補上課(開玩笑一堂那麼多錢說),所以下周開始每天一定要抽空複習了,我要很慚愧的承認,我都沒有在複習,我都只有在聽補習班給的CD,然後也沒有認真聽,就是一邊整理房間一邊燙衣服,一邊按摩的時候聽!這周也開始買英文版的國家地理雜誌來讀!西文版的我是必買的拉!不過最近因為開始準備明年的考試,所要多多加強閱讀能力了!還要認真的背單字阿!

最近很久沒有PO食物文上來了,最近認真說也沒有認真在煮,就是可以裹腹就好!說到吃東西,最近是發現了不少美食阿!像昨天買到了檸檬優格!非常的清爽可口!以前我只喜歡吃蘋果優格,買也是必買蘋果優格!討厭的是草莓優格!不知道為什麼草莓優格好像是最受歡迎的,明明就是加了一推糖的東西,現在我又愛上了檸檬優格阿!不過那家優格專賣店的優格實在是有夠貴的!然後還常常缺貨!已經有好幾次我要去買蘋果優格都給我賣光光了!然後最近在對面的KOSHER猶太食物專賣店中發現一件好東西,就是一種很像 張君雅小妹妹的點心麵!口感當然是沒有很酥脆!也不是調味上也沒有那麼好吃,不過脆脆的倒是可以當零食吃,後來我煮湯的時候也會加一把下去,蠻不錯吃的!

最近都會買薑回來煮,因為天氣變冷了,多少吃一些薑可以祛寒,最近都把薑爆香之後,就加了新鮮的菇類下去煮,很鮮甜好喝!加上我放量又很重,喝了兩三天之後才覺得比較不冷了!當然我也會放幾顆辣椒!有一次在爆香的時候,KIKE剛好走過來,就被爆香起的煙嗆到打噴嚏當然我也無法倖免,也是拼命打噴涕,不過這也是不錯的吧!順便通通鼻子!

主管明天要開始放假了,皮要開始崩的更緊一些,絲毫不可以鬆懈,不然等他回來會被訂得更慘的!等她們都放完假了,我也可以開始期待我的假期了!哈哈哈!要好好規劃一下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