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蘇:

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知道我都沒有好好照顧你,除了每年背你來來去去的時候,讓你被撞的哀埃叫!也讓常常再你面前吃飯吃的不亦樂乎,然後噴的你滿身油污!

可是阿蘇!這不表示我不愛你的,相反的相對我對於前兩任的男朋友,讓我最愛的就是你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最愛是不是下一個),因為你陪我最久,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開學會怎麼照顧你們了!相對於前兩個,被吹風機吹、被咖啡跟可樂淋到,中毒中到不行!我已經算很會照顧你了!雖然我們的緣分只有短短幾年!可是我仍是非常感謝有你相伴的日子!

怎麼說呢?阿蘇你知道我沒什麼朋友,平常也不愛出門,我最享受的時間就是跟你在一起了!你知道嗎?只有你聽我唱歌,還唱的很大聲,我看連續劇的時候,也在你面前哭到不行!阿蘇啊!可以說我最感性、最美麗、最沒有形象的樣子你都看過了!不過我想你也來不及跟別人說了!

阿蘇你知道我也沒什麼愛好!平常是愛抱著你寫一些有的沒有的,尤其這一年開始拼命寫BLOG,你始終默默的支持我,你最年輕的那幾年,我就常常讓你不眠不休的陪我!看影片看到忘記關掉你!拼命上網抓片抓小說,你都一直在我身邊的!

今天因為沒有你的陪伴!我就吃不下晚餐了!雖然KIKE義氣相挺,但是也不能常賴著他啊!再說了!誰有比你清楚我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小說配梁靜茹呢?睡覺時候聽台北愛樂呢?其實自從再帶你回來墨西哥,我就知道你快不行了!但是你仍是拖著虛弱的身體陪著我!雖然目光散亂,心臟頻率不整,但是仍非常感謝你陪著我渡過這三個月的試用期,我的阿蘇阿!沒有你日子怎麼過呢?

阿蘇!你看我最寂寞的時候!你也看我過我最開心的時候!真的非常感恩你陪了我渡過了這些當台傭的日子,陪我飛過那太平洋那麼多次!阿蘇每次我可是都背你不放啊!自己還沒找到位子就先找位子安頓你!在車上也是緊抱你不放!我的阿蘇!這世界上有人比我更愛你嗎?也沒有人比你更愛我了!阿蘇你是親耳聽過我跟朋友說的!你跟手提的包包我一定要親手拿著的!那一次不小心把你的臍帶留在哥國,我當場在機場放聲大哭!阿蘇這你也是知道的!我在也不能比愛別人更愛你了!

我的阿蘇!不管誰將來取代了你!我都會永遠記得你的!最後讓我以一首我最愛的歌手的歌來紀念你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