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FEBE兩夫妻吃了一頓愉快的午餐,我們兩個就開始講起我們的工作,現在我們的工作有點類似,只不過她的工作更多更重而已,說到有點類似是因為我們兩個的工作都是要跟大陸下單,然後進口到這邊來,她跟我說她一直很擔心那邊的品管問題,偏偏又不能去一趟!我就跟她說最好還是走一趟,眼見惟憑!你沒看到現場跟工廠,永遠不知道那邊在搞什麼鬼!她就說她一直很想去,無奈她老闆是猶太人,非常之重男輕女,老是認為女人就是要在家好好照顧先生之類的!

後來我今天跟KIKE說起這件事,KIKE就說“對啊!妳沒看見我住的那棟大樓都是猶太人,婦女也都是在家看小孩跟主持家務,而且還非常的增產報國”!

我就沒好氣的回說“先生,今天要是有人可以讓我住在那邊!不用擔心家用!我也願意煮飯看小孩兼增產報國啊!” “你都不知道那棟大樓裡面最可憐的女生就是我了,要自己賺錢咧!”

KIKE就說我太誇張了!不過我的遭遇大概也只比女傭好一點罷了!

我現在一直在想!如果不知道FEBE的老闆要不要用我咧!我沒結婚也沒什麼要不要照顧先生的問題!

這個禮拜開始上英文課!因為剛好從一個階段開始讀起,有點吃力不過過了兩堂課也就還好,一個月是十六堂課,要在這一個月上完的課真的要非常認真!還好我頗能適應那個教法,也沒什麼!但是其他兩各同學就頗不能適應,有一個同學就問老師說“為何這個級數的課程,CD裡面的對話速度都變快了呢?”我聽到差點沒笑出來!這才能證明補習班沒有騙你錢啊!本來說英文的人就不可能為了你講話講慢一點阿!在工作的時候也不可能要求同事為了你講話講慢一點啊!

同事去墨國的CANCUN度假回來!帶了一個可愛的杯子要送我!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我還特地跟他說“ 喔!我跟你說喔!我喝咖啡是用我原先的杯子!喝開水才用你送我的杯子”可愛的同事回答說“杯子送你就送你了!隨便你要怎麼用!就算是生氣也可以用杯子砸我沒關係” 看看!人家多貼心啊!後來我非常感動的跟KIKE說“你看!某某人真是一個貼心的人!KIKE不解地問我說“何意” !我就說一個大方有器量的男生就是要這樣!送東西就是讓人愛怎麼用怎麼用!而不是管頭管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