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要開始上英文課了,還在唸書的時候,英文雖然是必修的學分,也有去上過課,但是畢竟沒有很持續不間斷,也沒有計畫要去考英檢,也沒努力去背過單字,上班以來也沒有再學了,雖然因為很喜歡看一些影集,聽力不至於退步的太利害,但是還是到了要再加強的時間了!

想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錢去繳學費的!所以要好好學,認真學,但不表示我以前花爸爸媽媽的錢唸書就不認真了!只不過現在會更加珍惜罷了!補習班了發了講義跟cd,這幾天就是一直聽一聽!為此我也想到要來買個IPOD了,以前是覺得不需要,總是買個MP3就算了,但是我發現MP3真的很容易壞!在如果以後要存取這些CD的話,也是要認真存起來,而且我也有在收集西文的小說CD,真的得好好收集啊!

這個禮拜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與FEBE聯絡上了,FEBE是我在墨西哥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心愛的朋友之一,她以前是我公司的客戶,我被指派與她連絡之後,從她身上學到不少的東西,她也教了我很多做事的方法,現在她教我的東西,我仍是覺得非常的有用,她很嚴格卻不機車做事情也相當的有條理,也不會遷怒別人,遇到事情也會先想學解決的方法,還教過我一個很重要的道理,就是工作跟私人情緒要分開,她結婚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坐車坐了十二個小時去參加,很累但是很直得,她也很感動,因為她知道我們平常禮拜六是要上班的,為她這樣來回坐二十四小時的車,她很開心也很感動,不過因為她真的做人非常的成功,不管是主管與同事都對她很信服!剛好我現在住的地方離她之前住的地方很近,禮拜六就約好下課去跟她見面,很多話想要告訴她,很多事情想要跟她分享!畢竟以前經過那麼多,這次見面只是個開始拉,希望以後還有可以一起吃飯相聚的機會!

這個禮拜又跑去喝珍奶了!不過因為是有事情要慶祝拉!這個禮拜又喝到一種好喝的茉綠口味!KIKE說他喝的芋頭奶茶也不錯!集點卡已經有七點了!哈哈哈!希望我變成那家珍珠奶茶店第一個集點成功的人!

這個禮拜沒有認真煮菜,不過到是買了很多貝果,早上一顆,中午一顆!好吃方便又省事!以前習慣再吃東西的時候處理一些比較不重要的工作,或是看BBC的西文新聞,所以吃這個最方便!一個也才台幣十五塊!同事今天去COSCO採買時,托他又買二十幾顆,這樣子我只要在補充優格就好了!回家再吃青菜跟水果,講到水果阿!這個禮拜又買了無花果,也是兩天就吃光一盒,真的太好吃了!最喜歡這種不用切!不用剝皮的水果了!想到要切水果我就覺得很懶,不想吃了!

本週開始看西文新聞之後看英文新聞,不然就英文新聞看完看西文版的!閱讀能力也很重要!快要連完FB的時間都沒有了,以前每天玩三種的,現在一天有玩到一種就不錯了!部落格還是要寫的!不寫中文字都快要忘光光了!

這禮拜最傷心的是小緯去美國參訪,居然沒有想到要順路過來看看我!想到心中都快要滴血啦!小緯你就不要在肖想頂級的巧克力了!還有你的ZARA我也要取消阿阿阿阿!還有上個禮拜六努力早起,到附近的星巴克上網兼吃早餐,我媽媽一聽到我到星巴克吃早餐,她就很煩惱的問說“那一定要不少錢”你要省一點之類的!我阿姨 聽到我在星巴克吃早餐,就跟我說平常太辛苦,週末要好好休閒一下!非常兩極的反應!

已經兩個月了!下禮拜要開始更認真工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