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真的是美食的一周,先是上週日在百貨公司驚喜的吃到芋頭口味的優格ICE CREAM,還有週六喝到的薰衣草珍珠奶茶,是一間新開的店,在開店之前,看到店門口掛的招牌有 PEARL TEA的字眼就很心動啊!就在猜想是不是珍珠奶茶啊!果然那天踏入店裡的時候,就聽老闆在介紹,說材料都是台灣跟日本進口的,哈哈哈!我馬上說是真的嗎?然後就問說妳們真的有珍珠嗎?他就說有啊!我本來不知道在介紹的人就是老闆,後來我問他說那這間店的店主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沒想到這個帥哥就說他就是老闆啊!那我又問說:“那你是墨西哥人?” 他說他是巴西人!哈哈哈 最近跟巴西很有緣的樣子!喜歡的部落格格主喜歡聽葡萄牙文的歌,KIKE在學葡萄牙文,遇到這個老闆又是巴西人!

那天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大家發現到一間自助式的優格冰淇淋店,一百公克就要十幾塊披索,貴死了!可是口味很多種,有我最喜歡的抹茶,居然有有芋頭口味的,配料相當的豐富!有無花果、蔓越莓、奇異果、居然還有櫻桃啊!ㄚ阿啊!當時還沒吃飯,我們三個人試吃完之後就跟店長說等一下要在回來買!店長一臉不太相信的樣子,可是我們真的吃完飯就馬上衝回去吃了!我就跟店長說“我跟你說過我會回來的”!可惜當天身體稍稍不適!不敢吃太多!只選了抹茶跟芋頭啊!加了無花果、蔓越莓,還有櫻桃!還有荔枝ㄚ!當天只有十幾度!我是一邊吃一邊發抖!TITO還是吃掉一大碗!還好意思說他沒看到小碗!明明小碗的就放在大碗的旁邊啊!結果吃完的冰的隔天我就過敏了!蕁麻疹!癢的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那兩天冬吃西吃亂ㄔㄧ推!墨西哥菜!中國菜!冰淇淋等的吃了一堆,又喝了珍珠奶茶!就發作了!

這兩天好一點了!跟KIKE說起珍奶的事情,他就說下班了大家一起去買!哈哈!順便陪我去報名,咳!咳!咳!應該是押著我去報名吧!因為他英文很好,然後知道我想報名學英文,就押著我去報名了!老闆看到我又出現要買珍奶就很高興的樣子!他不高興也不行!一杯台幣一百多塊也!然後我跟KIKE研究了半天,終於決定我點荔枝珍珠,他點我上次喝過的薰衣草珍奶!當然這種東西只要香料下的夠,是很難不好喝的!一喝就是有台灣的感覺啊!老闆真是用心,還特地跑去台灣學咧!正宗台式口味,不過裝潢倒是和風式的!櫃台上還擺了一POKE的餅乾,也是貴桑桑阿!看到老闆很辛苦的用手搖!不過倒是很有台式風格的擺了一台封口機啊!接過珍奶,我跟KIKE滿足地喝了一大口!露出滿意的笑容!旁邊有顧客好奇地看著我們的反應!老闆就跟他們說,這兩個人是台灣人啊!要付錢的時候我還記得把老闆的送的集點卡,拿出來用!開玩笑! 一杯那麼多錢說!

本週也是下定決心的一週,終於下定決心去補習英文了,說實在的!補習班就在旁邊,禮拜六不要賴床,利用時間去學英文,也希望自己能為自己的能力加分,那天看雜誌的時候,看到一句話“你要一直拼命地跑,才能保持在同一個位置上,如果想要到達別的地方,至少要跑得比現在快兩倍才行”自己的西班牙文雖然免強夠用,工作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一但進入更競爭的環境,有更好更優秀的人出現,自己要拿什麼條件跟能力在職場上證明自己是可以做好這份工作的呢?語言有優勢是很好的,問題是我也才只會說一種外語,還要再加強!剛到時候就很想去學,就是怕沒有時間,可是越怕沒有時間就是更沒有時間,如果真的別人能在兩年上完整各課程,我又怎麼不行呢?難道上帝給他四十八小時嗎?

BLOG也是要努力一週寫各兩篇!這是我努力的目標!希望可以早日瀏覽人數突破一萬人!這樣才能多訓練自己的思考能力跟寫作能力!

也希望在工作上可以有好的表現啊!明天待續!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