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有一種朋友,就是因為一些誤會跟難以解釋的原因妳們就從此不再說話,因為不再說話然後誤會更多,但是時間總會沖淡一些誤會的,等到許久之後再見面,雙方雖然不算已經完全釋然,但是還是可以有說有笑的!畢竟那麼多年過去了,大家都開始在社會上走動,見過一些世面,知道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把對方當做沒看到!

當然我還是有一些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就連看到也會轉頭當作沒有看見的人,那些人只因為自己逞一時之快,隨口亂說,雖然現在我自己也過的也很好,但是偶而想起還是覺得很不舒服,你可以說我是小氣,但我寧願把力氣省下來加倍的來對我的朋友好!

這次因為結束了在哥國的工作,又有機會到MEDELLIN的PETER大哥家小住一個月,見到了RUBEN,他就邀請我去他家吃鐵板面,這次去MDE,四家朋友裡面有三家的男主人都親自下廚,我真的覺得蠻榮幸的!尤其RUBEN又以他的鐵板面而自豪,不過他天生就很愛臭屁,當然我都親自去吃吃看好鑑定一下啊!

老實說大家都非常忙,尤其他們都在忙著教中文,我一直覺的很可惜的是,他們的西文都說的很好,偏偏目前我看大部分的公司都省不得花錢請一個好的西文翻譯,要麻就得像我一樣當台傭,不然就是得教中文,問題是現在中文熱,但是真正想學的人潮還沒完全出現,所以平均教一個小時的錢實在不多,為了生活,他們只好多交一些時間,當然教中文的時間是比我這個台傭自由多了,問題是如果要多賺一些錢,時間也必須要教的很長,翻譯的CASE又不多!

言歸正傳,他那天請我的是鐵板面,其實鐵板面要好吃的秘訣無它,就是醬要夠味,配菜要新鮮翠綠、面要不爛就是了,這幾點RUBEN還做的蠻不錯的!

DSC00895.JPG

準備中,旁邊是配菜!

DSC00896.JPG

烤鐵盤!

DSC00899.JPG

穿他老婆的圍裙看起還蠻好玩的,旁邊的朋友抓著一直想要撲過去的德桂!

DSC00901.JPG

我的面!他一直要我趕緊趁熱吃!

DSC00902.JPG

咦!我的面咧!德桂早就準備要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