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是一個很賢慧的家庭主婦,我爸是一個很認真顧家的好男人(這種男生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在這種狀況下,我們家的外食經驗是很少的,因為我阿母本身就很會煮了,再著他們又很省,所以要吃外面的機會是很少的!所以這次我阿母會願意吃外面的餐廳且不是外面的那種路比達(請用台語發音),實在是很難得的!

那天我們去吃的是一間再台南東區誠品後面的一間小小的素食餐館,裡面小小的約有五六張桌子,裝潢很簡單但是很乾淨,菜色不算多,就是一些飯類、排餐跟義大利面而已!一份約是一百塊上下,口味是ok,會有讓人想要再去吃,不過擺盤就太簡單了,我們點了四份,全部的擺盤都是一朵青江菜加一片紅蘿蔔,裡面加的菇類也不多,我其實也知道素食的變化不多,又加上這種小餐館老實說要人家多有變化也是太沒有良心了,不過起碼義大利麵裡面的菇類要多放一點啊!好在那塊素排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肉”,然後因為服務生搞錯了餐點所以多送一份濃湯給我們(沒有多收錢),不然下次應該不會考慮再去吃的!

DSC01156.JPG

簡單擺盤!讓人印象很深刻!

DSC01157.JPG

多送的濃湯!

DSC01158.JPG

有沒有看到,又是一顆青江菜加蘿蔔的擺盤!

DSC01159.JPG

阿母難得外食,當然要拍照留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