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我何時愛上HAAGEN DAZ的,只記得每次吃到,都是很開心的!

一開始工作的時候,薪水少得可憐,不是說買不到是因為實在買不起,買一品脫的錢我可以買兩三天的菜了,那時候只有發薪水的時候才會小小的奢侈一下,但是因為超市賣的實在是口味不多,頂多也只有香草、咖啡、巧克力,還有草莓,每次在網路上逛來逛去的時候,總會看到網友分享吃到了什麼特殊的口味,就超級羨慕的!

有一次出差去墨城,剛好遇到Haagen Daz的店,馬上就衝進去,先吃了再說,去過墨城的人都知道,墨城平均溫度也只有二十幾度,算是高原氣候,我簡直是一邊發抖一邊吃完的,那天吃到的口味是芒果冰沙跟檸檬,一個是甜的充滿香氣,一個是酸酸的很爽口!天啊!好暫啊!至此之後,我遇到可以吃哈根打斯的機會總是會點一球來吃吃!

最近吃到哈根打斯分別是在LA的機場跟台北101,在LA吃到是咖啡口味的,在101吃到的抹茶口味的,兩個的味道都好香喔!尤其是抹茶,這種ICECREAM本身就是甜的,但是它的抹茶口味又是帶點苦苦的味道,非常的好吃,但是台灣的Haagen Daz價錢實在不太可親,小小的一球就是一百多,被我阿母知道的大概會吐血吧!DSC01164.JPG

要喝那邊的下午茶,荷包要非常滿!因為下午茶一份就要兩百五!

DSC01166.JPG

照的很爛,不過就是要證明我有去吃而已!

DSC01167.JPG

吃ICECREAM還是要用甜筒裝比較有FU!

DSC01168.JPG

有沒有看到,甜蜜套餐下午茶要兩百九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