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這個詞聽起好像就是很高級的樣子,因為妳是VIP的話代表妳就是可以享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服務,但是也代表妳必須比別人多付很多摳摳去得到這些享受,所以對於我這個節儉成性的台勞來說,當VIP就是要花錢阿,(阿母之聲:“ㄚ你麻愛咖省一點”),但是台勞偶爾也想要享受一下啊!

去年準備回台灣放假的時候,我正在網路上找機票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累積的里程數好像已經可以升等長榮的商務艙了,又剛好回台灣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就決定小小地慶祝一下,就申請了升等,啊!那真是一次美好的經驗,只可惜那時候沒有相機,無法拍照留念阿!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就無法像上一次一樣了,再說這次是算是半失業的狀態中,所以就只能買經濟艙,可是因為從哥倫比亞飛LA的時間是半夜,到LA是早上七點多,如果接長榮的班機最快也要下午五點,長榮是下午一點四十分開是CHECK IN,而班機七點多到LA,我再怎麼努力拖時間,出關的時候也才九點,時間還很早,如果要去旅館休息,時間又不夠長,再說也要花錢,正當我再TOM航站二樓的餐飲區逛來逛去的時候,就發現餐飲區裡面有一間可付費的VIP室,一個小時美金十塊,三個小時是美金二十五,五個小時是美金三十五,一天是美金五十,本來想說推著一推行裡不知道人家要不要給我進去,沒想到人家要讓我進去,我就買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就進去休息了(聽起來有點要去逛MOTEL的感覺)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有無線上網服務跟十幾台電腦提供上網,裡面的飲料跟一些小餅乾是免費的,但如果妳要吃泡麵或喝酒精類的飲料就要付錢,但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可以帶外面的食物進去吃,唯一比較不好的是沒有廁所,不過好在出去就有廁所,只要跟櫃檯拿一張“馬上回來的”的牌子放在你的位子就可以了。

裡面的VIEW還算不錯,雖然航站整在整修,所以那時候看出去除了飛機就是挖土機之外,基本三面的是大大的玻璃窗望出去的FEEL感覺很好,加上那天天空又是很晴朗的藍色,飛機飛來飛去的,看著、看著心情也變好很多,又有無線上網,馬上就上線跟朋友聊了起來........................裡面的氣氛也很安靜悠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沒什麼人的關係,那天除了因為我不小心把我正在做的翻譯文件整個遺失之外,我的心情是很好的!因為你想,你如果轉機必須在機場等上五、六各小時,又不能去旅館、又不能上網、又不能提早CHECK IN進去候機室休息,那你還能幹嘛!

所以如果各位下次要在LA轉機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到這個可以付費的VIP室休息一下,不過強烈建議轉機時間長達四個小時以上,因為只有一個小時就花十塊美金也太浪費了!

 

DSC01074.JPG

當時從我坐位望出去的VIEW!

DSC01075.JPG

躺在椅子上的感覺很舒服!

DSC01076.JPG

愛玩自拍中!

DSC01078.JPG

與好友聊天熱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