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一般人對哥倫比亞的印象是什麼,一般得到的回答應該都脫離不了毒品、綁架跟游擊隊吧!如果要講到好的一面就是咖啡了吧!哥倫比亞的咖啡很有名,不過今天我想介紹的卻不是她的咖啡!而是好喝無比的黑麥汁ㄚ!

而我愛喝的黑麥汁的程度是連當地人也自嘆不如的,曾經有同事問過我一天可以喝幾瓶黑麥汁,我說我至少五罐吧!當地的同事馬上露出驚恐的表情,他說她們一天最多也喝各一、兩罐,哪有人喝這麼多的,不過因為當地的飲料選項真的不多,除了可樂跟一些果汁氣水之外能喝的也只有黑麥汁了,而我覺得喝黑麥汁還比較健康咧!

貼一張我暢飲黑麥汁的相片好了,是在MEDELLIN的機場照的,那時已經準備要飛LA了,離開時喝一罐我的最愛,好好的紀念我這一年哥倫比亞生活!

DSC01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