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到要寫折腰日記心中就感慨不已!因為這表示今天又遇到讓人想要吐血的事情!

那天麵包店的司機因為要到別處去載貨,剛好最近因為復活節的關係,本公司某個廠區就放假了,所以某皇親國戚就來當一天的司機!

請問各位司機的工作是什麼,就是開車送貨兼搬貨吧!沒想到還不到中午,就發生讓我很想破口大罵的事情;因為麵包店除了平常出貨之外,也要依照各分店的需要,運送日常用品像是牛奶啦!咖啡啊!紙杯等用品,其實這些東西也都不重,只要我有分好,司機只要負責搬下樓然後載到門市即可,那天我剛好準備了三箱牛奶要發到店面,準備好了之後我跟這位司機先生說“等一下有三箱牛奶請你搬下來之後送出去,之後還有兩箱餐巾紙”沒想到皇親國戚死性不改,以為只要動口就好,拉了一個當地人就要上去搬貨,我馬上很正式的跟他說“現在這個工人正在準備東西,請你自己搬,如果你搬不動,我可以幫你!” 沒想他硬是拉著當地人上去搬了,我氣的破口大罵“連牛奶都搬不動,還當個什麼司機”。後來 師傅出面勸我,我想想好逮要給師父一個面子就算了!

結果送完貨回來,這個王八蛋大概很久沒出來放風了,找了要買東西的藉口又要出去,一去一各小時,回來我本來想問他說,”請問你是連草苺都認不出來了,買個草莓要買一個小時”,後來想想我也不好對這個皇親國戚太兇,等下回去打小報告怎麼辦,想想又算了。

等到要出貨的時候,我一邊要分麵包,一邊要分蛋糕甜點,一邊還要注意一些還在準備中的甜點的進度還有烤爐中麵包的出爐的時間,沒想到這個王八蛋就一直在那邊崔要快點,不知道是在急什麼!本店中午出餐的時間雖然有固定,但我也不能還在只要幾樣麵包、甜點三明治的時候就出貨,因為這樣會造成出車太多次,汽油浪費了不說!時間也都卡在路上了,我本來就一肚子火了,又聽到他一直在催促,桌子一拍我就出去找那各永遠沒事就睡在車子裡面的採購,此人也是皇親國戚,我跟他說”下午如果再讓我看到這個王八蛋,您就自己出貨吧!

做麵包的二手師傅看我很生氣,連忙跑過來勸我,我氣得大罵”老闆的親戚了不起喔!今天來幫忙的,他就已為自己最大喔!王八蛋” 因為我開罵的時候,中西文一起開口,只恨自己平常髒話學的不夠多,後來雖然氣到先跑回宿舍冷靜,之後雖然也忍著氣把貨出完,但是之後我正式的告訴那各採購的阿伯“ 你如果明天再找他過來幫忙,我就請假!

之後本人馬上寫了一封投訴書給老闆娘,說明這隻弱雞身體真的不足以負荷搬牛奶這樣的重責大任!

結果隔天別的部門的同事寫skype來抱怨我,因為我嚴正表明不收這隻弱雞,所以弱雞就被調去她那邊幫忙了,我除了提醒這位同事要找好救護車的電話之後,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