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不想用這麼心酸的題目啦!只不過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實在有不寫出來,我會吐血的感覺,只好寫咯!

話說前天某皇親國戚下了一道手喻給小台勞,吩咐台勞說,上面要開始準備在市場上推出台式的包子,要台勞想一篇介紹;之後老闆娘的助手又傳了口諭說要寫出包子的好處,喔!

請問各位看官,包子的好處是什麼?當然就是好吃方便啊!那有什麼問題!台勞一向考績不好,口碑不佳,素有配合度為零的評語,決定趁此次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所以當天兩三下就寫好了。

結果隔天皇親國戚寫說”看過你的報告了,是誰啊!也只不過是跟我一樣領薪水的,指出台勞我的介紹沒有寫出重點,說我們的包子是低糖低酯非常適合膽固醇過高跟糖尿病患者食用!各位,鮮肉包可以低糖!低酯!兼適合給糖尿病的患者吃嗎?

更氣憤的是,之前完全沒有說明清楚,就說我的報告沒有重點,想想自己為了五斗米又只能忍住不問她說“請問你要不要寫說還可以抗癌兼防老化”

各位我們有在賣”低糖低酯可以降膽固醇的鮮肉包喔!” 有誰要買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tte0313 的頭像
    latte0313

    LATTE & CHOCOLATE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