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我決定把它寫出來給以後的自己做個警惕..

原因有一項我負責的業務因為助理身體因素的關係,暫時(或許永久)移給別的同事做,說起來這位同事對這項工作並不陌生,而且因為他的位階較高,所以往來的信件都也會CC給他,據我想來他應該更能勝任才是

結果因為一個小小技術問題,他所傳給供應商的檔案一開始讓供應商找不到也打不開,故我有建議了一下之前遇到此種狀況(找不到)時的處理方法,也不能說是我建議,因為這是一個很基本的處理步驟....但是他沒有說一聲謝謝.. 而過了幾天因為需要寄快遞包裹,而我手邊剛好沒有公司的寄件帳號跟密碼,婉轉地建議他是不是隔天再寄,也被批評操作的很糟糕..而事實上我已經問過了主管,主管表示可以理解,不然我就是拿到快遞公司當作個人包裹寄出也是沒有關係的..

老實說我不會期待主管或位階較高的同事跟我說謝謝,因為每天交辦的事情那麼多,加上公司有付我薪水了,故你要不要跟我說謝謝其實都沒差,我也只會當做你太忙了...你說了我會覺得很感動而已...也能體諒在工作上如果每個人都藉口多多,是一件工作也無法完成的,故你對我跳腳我是可以理解的,也無法辯解甚麼

只是我不明白的..一個人究竟沒有辦法做完所有的事情,你跟我的工作都是要由別人來配合完成,只不過你今天站在很主要的角色上,所以大家要配合你協助你,那是因為這個公司有付大家薪水,並不是因為你很偉大.. 若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偉大,也不要用你的重要來霸凌別人..

老實說我看你抱怨別人抱怨我抱怨公司已經覺得很累! 你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