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要聽雨聲才睡得著!不過這裡並不是天天下雨的!所以每天睡覺之前打開一個叫做“大自然的聲音”的APP,就這樣聽著雨聲入睡,除了特別煩躁的時候之外,不然這個方法是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好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常常不自覺得開始也常常不自覺得結束那個習慣,就像我放了一本ARQUMISTA在廁所,上廁所的時候就習慣念一兩篇,至今也念了一半了!

然後最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信箱收信!有時候倒不是說那時候就得處理什麼公事之類的,只是這樣可以快速讓自己的大腦清醒過來!再著一上班就是要趕緊跟主管確認一些事項,能利用個十五分鐘看一下信也是好的!上班的時候才能讓自己盡快進入工作的氛圍,最不能忍受有人一早來上班,晃到十二點了還不知道魂在哪裡沒有收回來!

這個月以來是忙的,但是忙得非常開心!覺得又找到那種剛剛上班時候想要把事情做好的決心!過去一段時間我已經有點應付的心態了!但是因為找對了方法來加快處理一些例行性的工作,效率變好了!雖然工作也因此變多,不過找到對的方法做事才是令我開心的。

昨天本想跟可愛的路人去最近我很愛的一間餐廳吃飯,但是餐廳客滿我們不想等,就想說附近那麼多間應該找到一間可以吃的吧!走著走著我想到說附近有一間葡萄牙菜,每次經過都客滿我就說不如去試試看吧!餐廳的氣氛很好,裝潢也帶了很重的葡萄牙風格,菜單拿上來一看其實我沒幾樣可以吃,但是可愛的路人難以抉擇!後來他點他愛吃的海鮮,我點了烤波特菇還有一道沙拉!這間餐廳價格有點不是很可親,不過服務不錯,菜也很可口!我點的兩樣素食都做得很精緻!不是一盤沙拉就萵苣隨便拌拌就端上來了!雖然我只有半飽不過還來有加點一個烤布蕾還有咖啡!也就差不多了!可愛的路人說他點的芒果配波特酒醬很好吃!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然後一邊看其他的客人,有一桌客人大概是商務客,吃完大家爭著要付錢,可愛的路人說乾脆連我們的一起付一付好了,然後又看到服務生搬來小舞台,隨口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每週六晚上有葡文歌演唱,我跟路人說以後可以來聽看看!因為用餐的時候餐廳所播的葡文歌都相當好聽!本來一開始人很多,結果客人紛紛結帳離之後,餐廳裡面只剩下我們跟一兩桌的客人,氣氛相當優閒!當然一間餐廳人很多就代表了菜是有一點的水準的!不過人太多也是吃起來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