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假三天,只能稍微休息一下,禮拜六早上花一個早上的時間準備考試,下午去考葡文筆試,本來想說這個禮拜就可以考完,沒想到老師說下禮拜還有口試,唉也不一次考完讓我可以輕鬆一下,考完我都快虛脫了,因為早上六七點就起床,然後一直死念活念,好容易考完了,回到家我也累趴了!回到家還先到超市去買菜跟一些生活用品,我終於狠下心買了哈根打思來吃!藉此慶祝自己上完了一級的葡文課

禮拜天早上起來看了一會書,還努力下載PODCAST,因為想聽的資料太多,然後東選西選的也花了不少時間,然後又趁機整理一下房間,從一月份放假回來,都也還沒有好好整理我的房間,今天總算該歸位的歸位,該丟的丟,把一些冬天的衣服準備拿出去送洗,接著又打掃宿舍,這也就一天了,好在大腦不用想工作的事情,只是上班時候我會很淒慘就是了!

有人認為放假就該好好玩的,我倒是覺得出去玩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我只要能好好的整理東西,看看書,抽空睡個午覺,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