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週記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真的太忙了,又跑去厄瓜多五天,很累!

回到厄瓜多的心情是充滿感觸的,因為是自己讀書的地方,經過自己常常經過的地方,心中感觸萬分,見到以前的朋友很高興,看到朋友們都過得很好自己也很開心。

禮拜四早上也是一早就到墨城的機場,CHK IN 好了之後,買了一杯咖啡,沒想到是我那天到晚上唯一進到胃裡面的東西,飛往波哥大的途中到是有睡著,只要飛機沒有亂晃,我通常是飛機還沒飛就睡著了,到了波哥大,找不到賣黑麥汁的SHOP很是失望,轉機時間也不太夠,我晃一晃就搭機了,沒想到在飛往基多途中,飛機晃的蠻厲害的,我有點被嚇到。

三天在基多時間過得很快也很累,不過也是有見到想見的人,完成想作的事情,到是禮拜一飛回來的時候,先是遇到機場的機場的警察亂詢問,我有點不高興,明明已經出境了,航空公司已經讓我上飛機了,到底還要問甚麼,大陸跟台灣都分不清楚,我在墨西哥作甚麼關你甚麼是呢?一點職業水準都沒有,偷渡客會光明正大的上飛機嗎?

飛到波各大的飛機晃得厲害不過還比上回墨西哥的班機,簡直是晃到不行,我心中拼命念耶穌基督,好在最後飛的還算平穩,降落時真的有讓我想吐出來的感覺,回到宿舍時趴下去就睡著了,睡到KIKE CALL我起來上班,拼命還是遲到了一個小時。

不過不管怎樣這次去厄瓜多還是開心的!也順手拍了一些照片,等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在PO上來吧

在波哥大的機場敗了一罐歐舒丹的橄欖化妝水,本來是想買臘菊的,可是剛好就是沒賣,手邊的試用包又剛好用完了,只好買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