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禮拜老大交代了很多事情,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搞得我禮拜五晚上實在非常累,吞了一顆史蒂諾斯之後,就睡著了,今天早上因為慣性,六點就醒過來了,然後爬起來煮早餐,沒有想到可能是要藥效有點強,有點dizzy,又窩回床上迷迷糊糊睡了一下,後來kike call 我到星巴克唸書,他唸他的西文,我則是看些工作上的東西。

因為下禮拜要準備出差了,此行不是一般例行的的出差,是要跟主管還有分公司的主管一起去被客戶唸的,講到我心裡就很xxx,他媽的!工廠近來的issue有沒有太多了一點,出包狀況不斷,分公司的主管收拾善後收的很累,自然脾氣也不好,但是她修養有進步,沒有遷怒到別人身上,看她那麼累就覺得很心疼,我自己這邊也有狀況,我是沒被客戶罵,但是客戶只有 笑笑的跟我說“到時候看多少charge你們多少錢,我一定會開發票給你的” 我心中也是怒火不斷,回到公司跟主管報告的時候,還是覺得非常的生氣。

下禮拜要考西文了,kike唸的很認真,我則是讀讀文法,還有國家地理雜誌(西文版),我愛死國家地理雜誌了,裡面真的有好多單字唷!還有newsweek西文版,還有科學人雜誌西文版,不過科學人雜誌西文版我就讀的很吃力,主要是本身我就沒有這方面的基礎,裡面又幾乎是專有名詞,每個月要花在雜誌上好多錢喔!還有哈佛商業週刊西文版,一本要台幣三百五!我的天啊!不過真的是有那個價值,因為裡面的一些的專有名詞,是一定要知道的!

像今天抽考KIKE西文中的“光合作用”他就不知道!哈哈哈 報了一箭之仇,因為他都拿考古題考我,考的我暈頭轉向的,不過考古題越作跟越念就覺得越沒有信心,以前西文都念到狗身上去了,我不停碎碎念的說要改考A1,那天KIKE去上考前加強班的時候,是的!不要懷疑!DELE考試也有考前加錢班,我第一是沒時間,第二是沒錢,所以就沒上,KIKE上完回來都跟我分享一堆“老師說XXX“ 在台灣大家可能只聽過一推英文的考試,沒想到西文界的考情也如此複雜吧!而且完全要靠自己讀,市面上可沒有考題分析之類的給你作,不過讀真的是要靠自己讀拉!我有略翻了一下閱讀測驗,如果有看得懂西文版的國家地理雜誌的,應該這個閱讀測驗就不會太難,聽力如果也聽得的西文的新聞的話,應該也是會過,主要是文法比較困難,我看我考下一級的時候,應該也要去上考前衝刺班!

今天找到一間小館子,青醬義大利麵作的不錯,館子小雖小,但是侍者招呼的頗為殷勤,分量也很多,吃完真是頗有罪惡感ㄚ;晚上跟阿姨聊天的時候,順道問候了他家的那姐,娜姐是李家的愛犬,去到他家一定要記得問候那姐,雖然娜姐只會亂叫一通,ㄚ姨說那姐每天就是吃飯,我聽到不禁感嘆,“好幸福的狗唷”只要吃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像我吃義大利麵就吃得很有罪惡感!

後天要出差,行李還沒整理,然後回來馬上要考試,月底老大要回亞洲,我也要去厄瓜多一趟,那天跑去ZARA買禮物,小孩子的衣服真是可愛萬分,買完順道逛了UNITED BENATON,才發現裡面的童裝也是美得要死,當然也是貴得要死,話說回來我一直到七月都不能好好休息,六月份馬上要考英文,我今年真是非常非常的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