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點算是我的幸運週,很多工作上的麻煩慢慢有解決,雖然有被老大念,但是至少自己又學到一些解決的方法,呵呵呵!

不過忙真的很忙,這個禮拜又要考試,我嘗試改掉我的壞習慣,就是不要拖到禮拜五晚上在念,每天晚上就是多少念一些,還蠻痛苦的,星巴克的店員看我一臉發青,對我感到很是同情,要我好好加油!要我撐住!晚上睡覺之前聽BBC的PODCAST,聽英文是練聽力,聽西文的是當作聽新聞!

禮拜五去拜訪客戶的時候,我跟公司的老墨說“這是我第一次去見客戶,你可要好好的教我喔!”業務就很自信滿滿的說“等一下就讓你見見我如何說服客戶,你就學著就對了” 我笑得要死!雖然覺得他很會吹,但是可以這麼自信也是我要學習的,這次算是例行性的拜訪,說明一下目前的進度!我要學的地方還多著呢?

這個禮拜量體重,我發現我又輕了一點,至從放假還來已經少了三公斤˙以前上課的時候說自己很忙、跟剛上班的時候的說自己很忙,但是現在覺得自己才真的很忙!忙也是一種漸進的狀態,可以是“無病呻吟說自己很忙”“可以毫無頭緒的說自己很忙”“也可以忙中有序的說自己很忙”我希望我趕緊進入第三種狀態!忙的時候真的沒感覺時間在流逝,有時候一下子就是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英文考試如我所願的考過了,雖然只是很平常考試,但是總不能考太爛ㄚ,考完趕緊去買下一級的課本,FERNANDO說以後上課要來載我,可是我每次必定都會遲到,禮拜六早上要起床已經很艱辛了,如果再讓人家等我就不好了,最後只能拜託他載我回家,FERNANDO就很有義氣的說好了!很少看到不遲到墨西哥人,他大概是少數的幾個,不過這大概跟他的職業有關係,他上班的公司是一半墨資+美資,對時間的要求比較嚴格,而且又常常要出差,時間控制得不好,一整個行程都會被拖到的!尤其當你HANDLE的事情越多,時間如果控制得不好,後面就跟著你 一路擺爛的下去了,這真是一個兩難的問題!

今天大家在作英文習題的時候,最後在對答案的時候,如果我寫錯!我就覺得很懊惱,就喃喃自語的說 SXXX,老師很好笑,他就說“OH!答案不是SXXX,答案是ZZZZ,快要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