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都沒有發現,小孩子是最了解大人的..............而大人才是完全不了解大人!

朋友的老三非常黏他媽媽的一個小孩,換句話說也就是非常愛“盧“他媽媽的一個小孩,簡直是吃定他媽媽了,他非常的聰明,知道只有他媽媽會買他的帳,他爸爸跟阿嬤都不吃這套,而我初來乍到,他就以為也可以在我身上使出同一招,所以當他開始ㄒㄧㄥ的時候(台語發音),我就非常嚴肅(上台報告都沒那麼嚴肅)地告訴他“阿姨不是你媽媽,這招對ㄚ姨沒效” 只見這個三歲的小孩評估形勢三秒鐘之後就跑掉了.................................之後我開始流冷汗,心裡直呼“好聰明的小孩喔” 差點我就輸了........................

然後今天我陪老二跟老三在看電視的時候,老三照例又要纏著他媽媽,所以又冒險攀爬的樓梯的欄杆上,想要看他媽媽在哪哩,我回頭一看差點沒嚇死,那個樓梯說高不高,小孩子掉下去了還得了,馬上把他抓下來,很嚴肅地告訴他說,“上次阿姨跟你說你在爬上去就要打你,你自己把手伸出來,我就打一下,你不把手伸出來,阿姨就打兩下而且會很大力喔!” 結果他就乖乖把手伸了出來,讓我打了一下......................才三歲也!我的媽啊!有時候跟大人講話講的如此直接他都不一定會懂!

到底是三歲小男孩,玩起來的時候也是很瘋的,他又非常有力氣,今天跟他在床上玩的時候,他完全制住我的要害,我只有舉白旗討饒的份!我看要我去找張膏藥來貼!然後要來睡覺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