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西文老師有事,我終於有偷懶的機會,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去一間在美國很有名的連鎖中餐館,PF CHANG吃飯,剛好是中餐時間(沒辦法我要上課,無法早一點出門),人很多,我們還是有排到隊,比上次好多了!上次我等十五分鐘!

老實說這是一種專門給老外吃的中餐館,但是在墨城你要是不想去那種便宜廉價的中餐館,這裡倒是還是可以吃吃看!來吃的客人都是老墨跟外國人居多,東方臉孔的大概只有我們三個,口味嘛!倒是還好!沒有很離譜!同事們吃完也覺得還OK,唉本來是跟FER約好要來的,結果還沒跟他來!我都來兩次了!服務生大概是忙到昏頭了!我點了可樂居然只拿了一瓶可樂給我,沒有杯子!我當場傻眼!但是看她已經忙到快昏頭了!也就算了!第二次再點!就有記得給我了!後來打包也是當著我們的面打包!我說這到還不錯,同事說還好沒有拿到後面去包,誰知道會不會包別人吃過的給我們!我差點沒笑死!結完帳之後,服務生拿了幾顆幸運餅乾給我們!雖然很老套!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幸運餅乾!我拿到那顆裡面的字條寫著“要專心一致的做好你想做的事情”同事B抽到的是“你交朋友很容易,但是維持就很困難了”偶而可以跟同事吃吃飯倒也不錯,平常上班都很忙,周末休息的時候大家又各有事情要忙!

吃完飯我們去好市多採購,人非常多!我買到愛吃的櫻桃跟黃金奇異果,住在墨西哥這幾年,每年只要一吃到櫻桃跟黃金奇異果就表示一年又要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我愛吃的水果不多,又很挑嘴的只喜歡吃櫻桃、黃金奇異果、荔枝、跟藍莓,蓮霧只能在台灣吃到,便宜的西瓜又不敢多吃!荔枝很久沒吃到了,甜點因為怕胖又不敢多吃,只敢吃ICE CREAM,每次去超市都會對哈根打斯的流口水,又不敢常吃!實在太貴了!

禮拜五晚上試做了炒米粉,宿舍原來的炒菜鍋不夠大,還好被我找一個大的鐵鍋,只是切菜的時候很不方便,因為我們沒有中式的菜刀,只有西式刀子,米粉的料又要細細的切絲,切的手痠死了,沒有甚麼料可以放,只有蘿蔔、高麗菜、跟香菇,還有蘑菇!我先炒蘿蔔絲,高麗菜絲,還有蘿蔔絲,之後再加蘑菇!料炒完了之後加了開水,再把泡過熱水的米粉放在鐵鍋中拌炒!炒得我手痠死了!還好同事等不及了跑出來幫忙!還好沒有漏氣!我很久沒有煮炒米粉了!媽媽在家裡做的時候,我只有在旁邊看!最近她嫌太麻煩了!要吃都是去外面買現成的!我這次弄得米粉是不是我之前吃過的白色細細的米粉,而是粗粗的炒好的顏色是透明的!唯一的缺點是油放太多了!下次就知道要怎麼弄會更好吃!同事說叫我下次再弄,他要幫忙洗碗!有人要弄給我吃!我也很樂意洗碗啊!三個人吃了一包米粉!可惜我的咖哩弄完了!不然還可以來試做咖哩口味的炒米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