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1月1號,星期六!也是我該寫週記的的日子,昨天晚上跨年的時候,我特地把人家送我的HOUSE醫生拿出來,看心愛的豪斯醫生跨年!真是享受啊!

又是一年了!這兩天在臉書上都出現“XX運勢分析”跟2011星座運勢”我也不能免俗地小小的試了一下,好家在!明年的運勢大致上是OK的,應該不會像前兩年的運勢比墨汁還要黑!只是不同運勢分析都紛紛提醒像我這種星座跟生肖的人,要小心小人!奇怪我為什麼老是跟小人脫離不了關係呢?光明燈也沒少點過,怎麼老是會有犯小人的機會呢?難道我真是一枚小人磁鐵嗎?我不能變成“好人磁鐵”???

今年的工作大概也會粉忙的,但是工作就是那樣,也沒什麼好說的,今年的短程計畫是英文課程要趕緊上完!然後如果可以去上ASPEL的課程就好了,也希望今年可以去看ALEX,ALEX已經答應我可以住免費的,還會帶我去玩,問題是我也有要時間去阿,好想去西班牙喔!

下禮拜就要上班了,再撐一個月我就可以放假了,放假!放假!放假!好想趕緊放假啊!

這各禮拜除了讀書就是在家裡吃東西,那天敗到的好吃的青醬一罐,我一直很喜歡青醬,可是外面賣的都會有加大蒜!那天去超市,發現說有在賣已經做好的青醬,而且沒有放大蒜,馬上敗回去,一試成主顧,決定下次也要買!因為真的很方便喔!可以伴麵!今天炒豆腐的時候也放了一匙下去!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椿,但是這邊是沒有這種東西!可是羅勒做的青醬也是粉香的拉。

希望今年可以維持讀書習慣,不要拿工作忙當作藉口!也希望今年工作上有更好的發展跟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