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適應當地的生活之後,就漸漸不吃泡麵了,不然開始的上班的第一周,幾乎都是吃泡麵比較多,主要是因為時差沒調過來,然後人又很累,所以每天的晚餐的都簡單吃一吃,現在慢慢開始有吃的比較正常,就是會炒個青菜,或是煮個湯來喝,不過說實在的也吃不下去,因為很早就要睡覺了,所以吃的份量很少,好在上班的時候,大家都會吃個零食跟水果,不然早掛了!

那天同事有跟離我門住的大樓附近有一家超市,下班後我就一路散步走過去,超市不大,但是該有都有,蔬菜也很新鮮,種類也很多,稍稍逛了逛,看到我喜歡的羅勒,其實跟九層塔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羅勒多一點點,因為香味比較沒那重,我很喜歡拿羅勒來做菜,這次剛好買到的羅勒是很嫩的,洗一洗、切一切之後就跟辣椒一起爆香,隨手打了個蛋下去煎,很香、很嫩,很好吃!

這樣花不到五分鐘,就是我的晚餐,配上一顆甜桃!想到以前很喜歡煮蔬菜湯,總是一邊熬一邊燙著我的衣服,或是一邊讀書一邊煮湯,湯好最後在把羅勒丟下去,小小的公寓裡面瀰漫著羅勒的香味。唉!下次如果拿羅勒來炒磨菇應該也不錯吧!

現在還沒有相片,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去買碗!照起來不好看的!

PS!九樓廚房又可稱之為九流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